上一篇有提到.... 電腦學會和MMPT的宣傳,日期上的矛盾

梁副校是好樣的...

昨晚我從姑媽家回來,都10:15了..

還是不放棄再看一看eclass..

!!梁副校看了!還回覆了

他的回覆是手頭上沒有資料 (他在家嘛),不能給我肯定的答覆

但至少他終於知道我今早會去找他 =w=

於是我今天7:10回到校

等到7:25吧他來了~

他也很通情達理... 能夠批我在當天就想宣傳的稿

不過因為學會有個負責老師.... 若是我擅自調動電腦學會和MMPT的宣傳時間,於理不合

這也是我意料之內...

但也達到我的第二最佳方案 - 就是使用前天準備的MMPT普通話宣傳稿

其實是因為我認為在星期一使用英文宣傳簡直是大浪費...

以我普通話的能力說出來絕對比英文的效果好 (雖然我不敢說我普通話很好就是)

再者... 大家都是中國人,使用中文比較傳神

哈..

我也總算靠努力爭取了這樣一個結果 =w=

不過我還是懷疑麥Sir壓根兒沒有交稿給梁副校 -3-

梁副校說麥Sir沒有找過他... 不過他說他有可能是看到表滿了

-3- 表滿了又不代表一定不行

現在追究這個也沒有意義就是...

 

說回我的宣傳

其實也可以說是因為MMPT普通話宣傳稿是折衷方案,本身並沒有構思好

所以可以說是沒有幽默點... 就稿來說毫不吸引

(原本電腦學會的有少量幽默點,但......也是不好笑)

(而且稿裡的開頭原本有一句自嘲用來吸引人笑的可惜被ban了,原文︰「今天這麼厚顏無恥 一個人站在這說一口三流的普通話 目的是..(下略)..」

我也只能靠練習而來,九十幾%準的普通話來吸引大家聽了...

其中有一點「是啥呢」是故意用北方口音,聽起來其實蠻好笑的不過我瞥了現場一眼好像不是這麼回事..

(但事後據說Yuni笑了)

我也有點緊張 + 抑揚不夠,我邊讀邊覺得自己讀得太平淡

(原本想模仿大許Sir那種語氣的,但是學不來啊囧 其中一個原因是我不能拿起咪趴在圍牆上... 如果可以的話我覺得那樣會好很多)

..... 所以效果其實比想像中差

 

雖然如此,但自問我早上的普通話講得還是很好的 (思

(回家後母親給我指出了一個錯誤,原來「橫幅」兩個都是第二聲 (我知道但沒注意..),我讀了第二第四 (橫ˊ幅ˋ)

(還有就是「動畫橫幅」我指的其實是flash banner - -" 我估計那句沒多少人聽得懂....)

 

(順帶一提,我媽現在單論普通話能力的話,其實可以來學校教書 =w= 可惜學校要求的不單單如此 (嘆  )

 


 

今天的Phy堂實在是一頭霧水...

雖然說莫Sir比林Sir好但是一些關鍵的位置,關鍵的邏輯他還是沒有提及.....

於是整個系統變得很亂 =3=

然後當自己想通了,在notes記下那些重要的邏輯時

又發覺已經聽不到一部份東西了 =3=

待會要慢慢消化...... (默

 


 

雖然說CS的要求不高,

基本上全C就入到....吧

但現在我倒覺得自己可能連全C都達不到 =_=

主要是還未考過試..... 還未做過PP

盡是道聽途說..... 說得很恐怖,好像AL要C比CE要A還難上很多的樣子

... 有空要找黎Sir問問前人的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あ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