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一套相當有名的作品,最初是Gal Game

後來也動畫化了...

不過我覺得動畫一般

相信原作GalGame會好很多

評價︰

聲畫︰★★★☆☆ 畫沒有特別好,音樂也沒有特別好,所以就3星囉..

劇情︰★★★☆☆ 初頭沒有給人很想看下去的感覺,而且最後第12集的世界飛來飛去都看不清,「劫之眼」的設定我又不認同...

感動︰★☆☆☆☆ 其實我想給0星的 -_-

深度︰★★★☆☆ 這個倒是還有一點點...

意義︰★★★★☆ 我想主要表現在由佳的佔有慾 和 毀滅世界的對錯 上吧

整體評價︰C

(雖然內含劇透,不過這套不推薦看啦)

 


 

本打算不打的..... 不過後來想了想

不打好像有點過份... 而且也不是完全沒東西想說

 

首先是故事的簡介,

有幾個人會在每天不一定的時間進入另一個世界,男主角自己給它起了個名字叫「紅夜」

紅夜裡有一些「黑騎士」(也是主角叫的.....)想要殺了這些人

為什麼呢.... 到故事的差不多最後才有解釋

所以頭半其實就是不同的人 --> 進入紅夜 --> 被打 --> 打人 --> 出來......

 

為什麼說故事設定我不認同呢

主要是主角的能力 - 「劫之眼」

說是能夠看見未來,

但卻因為看見了未來而改變了未來,

這與我所認知的四次元空間衝突。

...... 話說打到這兒我想起來

劫之眼看到的全都是敵人的動作...

而的確敵人是進行了這些動作...

啊 原來沒衝突啊..... (倒

 

不過不代表故事就好.....

最後兩者突然說7個人是來自7個平行世界,

而又有人可以穿越這些平行世界或者把其他世界的人召喚了一個世界中....

令到情況十分混亂 -_-

而且看得出最後是故意在短時間內解釋.....

喂   啃不下的啊....

還有,11集最後在某世界男主角死了後12集又去了另一個世界

為什麼會去了那裡現在還是不知道=_=

 

上面就都是主要的批評....

 

由佳 (其中一個女角) 一開始給人感覺很不錯,溫柔體貼

但後來因為誤會而變成腹黑角色 -_-

在「情敵」茶杯裡放刀片什麼的...

除了男主角其他人的生死什麼都不管之類的 =_=

令11集時她死了也毫不心痛 =__=+

 

另外就是故事的始由

就是在不知道多少年前,(忘了,好像沒有很久),劫之眼的上任主人

跟他愛上的魔女

因為覺得這個世界太沒意思了,想毀滅世界

其實這個類似Peter So一直在想的吧

他說他想毀滅世界,但又覺得世界上還有很多美好的事

處於一種矛盾狀態中

嘛客觀來說的確是這樣的

我自己是選擇依賴那些美好的事物活下去

就當..... 不美好的事物,是美好事物的代價吧

就像上一篇FA裡說的.... 人是因為有了七宗罪  才有了感情

(話說這11eyes也有用七宗罪.....7個碎片(次要主角們)分別都是七宗罪... 7個「黑騎士」亦分別都是七宗罪,而且性格跟所代表的罪也有關係... 例如上面說的腹黑由佳就是「妒忌」...)

 

這動畫的ED 完整版聽下去覺得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あ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