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打算做完功課再去

誰知Pure Maths + Set 1C就花了我一個早上

我就拋下Physics去了...

 

細節不提

TL的新居感覺沒什麼分別!XDDD

就是他房間大了很多

不過沒有陽台了...

廁所美觀了

工人不見了 (?)

劉穎嘉看上去成熟了 (認真

(P.S. 上次來還很有小學生feel,昨天一看就很有中學生feel了....)
(所以是從蘿莉進化成少女了 (被TL巴   )

TL家有兩個鍵盤

所以StepMania可以無障礙雙打 >w<

可惜阿水沒來 -w- 他一向很喜歡雙打的說

TL向我介紹了他說的那個韓國人做的譜

!那首Raison D'etre的確是一模一樣欸

(事後我回家check一check,果然沒錯Otaku's Dream裡真的有不少他(她?)的譜)

這位做的譜真的不錯玩

可惜我都找不到他的網

真好奇TL是怎麼找到的囧

 

接近傍晚開始玩UNO

UNO一多人果然就好玩..

 

玩到8:30,KFC外賣到 @@

哈嗚 我只是去個洗手間

雞皇飯就被搶光了Photobucket

我只好默默地吃蘑菇飯......

伯父伯母另外煮了一碟鹵水雞翼,真是有心..Photobucket

 

吃完繼續UNO

直到10:00... Jason Lai宣怖破千.....遊戲結束 -w-

馬可領先我10幾分 =3= 我第二他第一..

我跟Jason Lai先行離開~ 不知道大家玩到幾點....


事實上昨天早上起來

喉嚨就不對勁.... 這兩個月以來每天早上起來都喉嚨乾乾灼灼的

但是吞一吞水口就沒事了

但昨天早上是一直都在痛.... 直到起床才好點

但仍然是明顯地不舒服

 

伯父伯母那裡有夏枯草

於是我就不客氣喝了~

但是他們晚上吃KFC 0口0

沒辦法吶...

 

理所當然的今早起來仍然痛

一整天都不舒服,所以很明顯比昨天嚴重了...

母親今早出門去電頭髮

叫我去買六神無主丸.....

含了.... 一時沒覺好了

嘛..... 六神丸要睡覺的時候含才好

雖然苦但是明早起來會好不少..

 

下午母親見我咳

然後我說那種感覺是像擦傷、灼傷而不是痛

她說有可能更嚴重...

叫我去看醫生

考慮到要等...

我帶了當時正在做的Chem MC下去

果真等了很久...

不過那10頁Chem MC需要花比想像中多很多的時間

我做了1.5小時只完成了4頁.....

沒辦法啦,這個週未無法完成預期的工作...

還剩下6頁Chem MC和Chapter 3上的Exercises!!

下星期放四天   要拿三天來燃燒 .\  /.

不探還不知道,一探之下發現竟然有一點燒!(37.5度C)

喂我毫無發燒的感覺欸.....

嘛   反正明早一定退的 - -...


剛才說了母親早上出門

我抽了1.5小時玩ef.....

first tale快完了....

維基說latter tale是人生的寫實,充實悲傷與無奈

很期待喔...

よあ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