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哈~ 出院了

幸好比想像中早 >w<

事情是在8月11號晚開始的......

 


 

【8月11日晚】

那天晚上也沒有吃什麼奇怪的東西,

就是媽煮的麵,然後吃了一個奇異果

之後就開始覺得胃痛

痛啊痛......愈來愈痛

倒在床上呻吟......

一小時後,覺得不對勁,好像沒有這麼痛過的,

於是坐的士去急症室

等了.....半小時左右

一個很串的醫生接見了我

描述一番之後.... 叫我倒在床上,要肛探

還是第一次做這種事情 -_- 勁痛

探進來已經痛了,還要用手指在裡面按,痛到我叫出來囧

不過他按完就說懷疑是盲腸炎,因為按到不該痛但痛了的地方

於是去抽血驗~ 拿尿驗~ 又照X光~~

因為驗血報告就等2小時我就囧了 不過後來很快就再CALL我了

說是.....就算驗血報告呈陰性反應,還是安全起見建議留下來觀察一兩天

所以就入院了.....

 


 

【8月12日】(00:05入院)

好像是我懂事以來第一次入院?

第一晚睡不到啊囧 胃痛.......

中途還叫我去照多次X光... 這次照腹部 (上次照肺,因為要看橫隔膜下面有沒有氣)

然後又來個醫生肛探多次 -_- 這次是女醫生 沒那麼大力不過還是很痛.....

又不給我喝水吃東西囧

第二天就是在完全沒有吃過東西和喝過水的情況下度過的 (倒

叫媽帶了Pure Maths和Physics還有唐山大地震過來

好歹不會浪費時間....

但結果是  在胃痛的情況下根本溫不到 -____-

勉勉強強溫了幾課Physics而已...

到了下午,醫生就說我的症狀有不小機會是盲腸炎

就叫我做手術~ 好啊~ 反正盲腸又沒用,割了沒差~

於是就有些護士來做準備工作~

偏偏兩個準備工作都讓人囧掉

先是一個護士來 (還要是女的....) 說手術前要剃毛,

我想沒問題~ 剃腹部的毛而已~

誰知她愈剃愈低 =口=

最後是肚臍到大腿內側的毛都剃了

....... 包括陰毛 -____-

(其實這裡還有些細節,不過實在不方便這麼光明正大地說了 -_-...)

然後臨手術前,要插尿喉 (這次是男護士..)

雖然光想像我就知道這不是件舒服的事囧

但沒想過要插這麼深囧 插到入膀胱口

插的時候痛啊囧

插完雖未至於痛但那極不自在的感覺實在是.....|||||||

然後護士說因為手術時 膀胱最好是空的 這樣不會阻礙手術...

到夜晚8:30 手術正式開始~

那時打了麻醉針,我開始入睡.....

然後醒來,我以為還未做手術,但感覺天花板不同,

於是問護士,現在幾點?

「10:30」

0__0 原來已經做完了

記憶裡就這樣被留下一段空白的時間........

 


 

【8月13日】

這晚反而睡得比昨晚好,只有醒來放過一次尿

但不給我下床...

早上起來~ 發現胃痛消失了啦~

不過倒是一肚子氣 (因為手術時會入氣嘛)

那氣一脹就還是會痛....

餓了37小時,終於可以喝水了

護士把床頭「不准飲食」的牌換成「流質餐」

我初以為是粥,誰知原來是粥水囧

粥水我喝過,那是比水還難喝的東西..

早餐午餐都是如此 -_- 但為了證明我不會嘔

還是憑著意志喝下去了....

終於,到夜晚,我可以吃到有味的東西了 >v< (感動

一直覺得醫院的飯還不錯吃,那晚吃了覺得真的還不錯,

就是少....

 


 

【8月14日】

昨天晚上父母來探病時就在討論什麼時候能出院

其實手術完那天,有個護士說要兩三天

我就囧,要這麼久喔

昨晚我就跟父母說希望明天晚上能出院

結果,14號早上起來,醫生巡房時就說我今天想什麼時候出院就什麼時候出院吶XD

太好了,我手術完估計14日早上出院沒估錯XD..

不過父親要工作,最後還是要12:00才接到我離開

(話說等待的途中,去「日間活動室」看電視

發現原來TVB有做旋風管家 @@(他們譯爆笑管家 -_-)

發現 TVB 的翻譯 做得還不錯欸

還算能做到譯意而非譯字

就是聲音聽了十幾年都是這種聲音  悶 -_-

而且也不算是很好聽.....)

出院時肚內的氣也放得七七八八了,所以基本上胃痛消失了

只剩下傷口在痛

影響︰

力量 ↓ 50%,敏捷 ↓ 90%,移動速度 ↓ 70%

 


 

雖然說那醫生串,倒也真的厲害,

我去看胃痛,完全沒想過是什麼盲腸炎,

居然最後真的是盲腸炎 @口@

真虧他探得出來 -__-

 

這幾天有個護士,剛剛畢業,大我四五年這樣吧

不時跟我聊一兩句,蠻好人的

她長得跟我一個小學同學很像 @@

不過戴著口罩,所以也只是覺得眼晴像而已...

 

醫生紙開假開到21/8,

我在想到底要不要去Phy Test,

擔心的是如果我不去,莫老爺會不會叫我Re-test =_=

 

最後謝謝Terry(夜),雖然你打算來的時間,沒想到我已經出了院XD"

也得多謝你最後也有來我家陪我玩RBO,還有你肯來探病的心意 >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あ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