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前,

表姐(大我一年)和表妹(小我一年)來香港玩

暫住我家一星期

剛剛走了

.....なんか,有點不捨


我果然還是個喜歡熱鬧的人嗎 /w\

不.... 我想我只是喜歡歡樂而已

前一陣子也有阿姨和表嫂來我家

但她們走我還有點恨不得 -_-

今次表姐妹走時  我是甚至在驚訝自己的不捨....

雖然沒有很不捨

只是心裡有一點點  寂寞的感覺..

 

我想主要是... 她們來我家

跟阿姨和表嫂有很大分別

她們會很開懷地笑.... 晚上五個人會一起聊天

這個星期.. 本來我不太喜歡的家裡的夜晚

變得讓我蠻期待的

.... 嘛原本也不這樣覺得的,打著打著才發現原來差這麼多喔 :D

 

下次再來喔。

雖然我明年考完AL會過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あ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