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星期一的健康檢查

豬潤看到我那張通知書說「你唔係真係去丫嘛」

當然去啊.... 不用錢檢查身體

不知道是不是改期改星期一會少人的關係

去到全程不用等.....

結果就因為我走路比較趕,血壓好高啊 (148/68)

可怕啊....|||

另外也超重了三公斤

哎呀再這樣下去我會患上心血管病然後哪天就心臟病發死去的....

.\  /. 所以要開始注意運動了

現在每天都厚顏無恥一個人跑去何廣買飯  省時間又有運動,不錯

不過週未也要加強運動了...

 

話說那天去檢查竟然碰見了5C的嘉杰 0w0

啊剛提到他  他MSN就ON了XD....


然後就說Pure Maths堂

剛開始教Binomial Theorem的那天

我被Permutation和Combination的概念弄得團團轉

問題是身旁的人都明白..

所以我就很擔心

雖然說那晚回家溫習時把問題抽了出來,肥羊也很罕有地成功解答了我...

但這件事也證明了我數學根底很差

不加倍努力不行啊 .\  /.

目標是拿個C回來 .\  /.


今天Lunch Time興起

見312沒人,就入去彈琴 (鳥の詩 Re-feel Arr.,不過因為是用背的彈錯很多XDD)

不過右邊的311是一班老師...

所以其實我也彈得不盡興... 有點後顧之憂

不過之後觀察  以乎也沒有人聽到XD

那就OK了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あ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