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七點在朗豪坊等

結果肥唐遲到九個字

不過見他是因公務而遲就算了...

一見他

哇,一身西裝,我當場囧掉

原來是去參加什麼Election...

心寒了一下,感覺他中六開始變得很領導型似的 (思

之後去了花園餐廳

不知道到底我家樓下的花園餐廳是不是冒牌的

昨晚去吃都70元樓上

我家樓下的$4x...

豬潤說今天的主角是他,原因是他想把「Josehine 之謎」解開

嘛我不知道他是認真的還是開玩笑

總之我聽到不是太開心.... 難得聚一次

就是為了這麼無聊的目的嗎.....

不過...... 肥唐一坐下來

就跟我們宣傳JSSE (Joint School Science Exhibition)

想游說我們參加....

游說了好久好久~ 結果氣氛還蠻沉重的...

我自己的猶豫點有二

1. 對名校生有恐懼感

但據肥唐說,他們並不是想像中那麼Aggressive..

而且我也不能因為害怕就逃避...

2. 時間問題

但據肥唐說如果只是普通成員工作不多,而且如果真的不行也可以中途退出...

 

於是我就決定試試看.....


期間談到自己

肥唐說我目標要堅定點,說我以前說想讀哲學後來又不讀又想讀醫後來又不讀又想讀心理後來又不讀.....

我說這又不是說堅定就能堅定的....

試問除了像橙那樣明確的人生... 誰的目標可以好幾年都沒有變過呢...

人生變幻無窮,有目標不代表你就一定要去達到,說不定有其他機遇呢?

鎖死在自己的目標反而不好....

所以我會選擇隨緣....

現在CS這個「目標」,與其說是目標不如說是後路

如無意外就會入這系的意思...

不過也要為這條後路再找一條後路啊 (煙


整體來說昨晚的聚餐真是蠻愉快的...

雖然我說剛開始氣氛沉重

但後來也愈聊愈開心..

尤其是肥唐,以往那種頹氣好像真的消失了

希望這不是一瞬間的美好吧...


回家時地鐵上豬潤跟我說了一件事,又令我反思,又感嘆..

另外開篇談這個.


回到家,在Ground Floor的升降機大堂

看到一對男女..

男︰「........(我聽不清楚他說什麼,總之就是說了一些話)......」
女︰「駁嘴?!」
男︰「唔係駁嘴,我講事實啫」
女︰「我喊啦」
男︰「(不作聲)」
女︰「(開始裝哭)」
男︰「(上前擁抱)」

.......... 我的感覺是

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あ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