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人生的第一次網聚 0w0

12:00很準時到了旺角

不過有人遲到半小時= =" (看某薯)

還有人遲到快一小時 (看YUKI) 幸好先上去等...

雖然其實3K在萌娘Blog是寫 12:30....

所以其實是3K的錯!(?

剛去到的時候

以3K為目標人物尋找集合地點

原來在地圖前面....

老實說這樣會擋住人的,有一次我就在想看地圖的時候被人擋住,那死老太婆看見都不肯讓開.........

然後!!在等待的時候!

我居然碰見了Issac  *口*

世界真細尛~~~~~



聚餐地點是漢和

這是因為3K上次跟我們(同學)去了,又想不到去哪才說漢和的吧XDDDDDD

所以才兩次都是漢和wwwww

不過我不否認是一個很好的聚餐地方



說說人吧~

我由座位開始說起.....

小夜︰
第一眼看到她是戴一副很大的太陽眼鏡的,看上去就像一位很有錢的 25~30歲女性 -w- (被巴
脫下眼鏡後變得很和善親切~

零零︰
跟上次聚餐一模一樣的裝扮.....
雖說是小夜的姊姊
但看上去.............. 掉轉好像差不多= ="
總之她們兩姊妹是一個非常非常微妙的組合....
戴著帽子,目的是不想被拍到眼晴ww
LULU︰
我看上次聚餐的照片,感覺她跟我差不多高
結果今次看到是...... 個子小得有點不健康的感覺
臉上感覺流露著一股滄桑
但總是帶著微笑,給人的感覺實在非常親切

悠姐︰
總覺得她的頭好像比相片中大 (被巴
這次看到的跟她去O Camp的也很不同
結論是她帶上眼鏡和不帶幾乎是兩個人....
會考比我高一分!=皿=.
剛在瑪奇跟她見面就談了好長一段話
這就是緣分吧,我覺得在瑪奇和她還有另一個比我高兩分的人最投緣.....
我拿起相機拍完她後,互相... 微妙地笑了
我想大家都是想起了那段很長的對話...... (煙

薯妹︰
這............. 我第一眼看到她時
我問07
「這是薯條還是薯妹?」(注︰我不知道薯條,即薯妹的姐姐什麼樣子)
這個問題好像很蠢
但實在跟她Blog的那個照片差很遠很遠很遠..............
看起來成熟和高很多= ="
我忘了叫她燦笑!!
她是令我這次網聚留下許多遺憾的元兇 =皿=
1. 我的問題,忘了叫她燦笑然後拍照...........
2. 我走了後她居然真的跳星間飛行還附加涼宮舞 =皿=!!!!!!!

YUKI︰
跟上次網聚也是差天共地
首先< br>髮型換了、髮色換了、不戴眼鏡了
... 兩個人囧

MU子︰
3K之妹,不作詳述 (炸飛
她買了個$5XX的耳機但是我聽上去沒太大分別囧
就是高低音的對比大了
但是不會覺得好聽很多......

靈音 (自己)︰
初初跟大家見面.....
可能大家會覺得我很靜
嘛其實我不擅長交際
總有一種融不入去的感覺......
我不想的 ._.
不過總覺得自己存在感很低囧

3K︰
不作詳述 wwwwwwwwwwwwwwwwwwww

07︰
第一印象︰很高 (1s
在Mabi和MSN明明跟我蠻聊得來
但今天好像....
怎麼說呢
直說的話..... 好像有點不太理睬甚至在躲我的感覺囧
希望是錯覺.......

06︰
跟上次在漢和的模樣一樣~
很好認
不過整天都在打機.........XD
感覺就是很男性化的女性
也很活力

囧子︰
原來是男性@v@
這次聚餐的男女總算平均了一點
以往都是只有3K跟07是男的
今次多了我和囧子 =w=
是06的朋友,
跟大家都不太熟....
所以大概給大家的印象都是很靜很腼腆這樣& lt;br>不過以我觀察好像平時也是屬於那種無口的類型 XD

聚餐過程只記一些特別點的~

1. 薯妹的手錶
發現了薯妹的手錶跟我一樣......XDDD

2. 零零被圍「毆」
拍照部份,最終目標就是要拍到零零
我坐她前面,機會很多
不過想拍到一張她的眼晴望鏡頭的恐怕是不可能的事情.....
後來有相機的都圍著零零,誓要拍到一張這樣 -w- (請參考下面的照片)
零零不停地笑著(算是苦笑吧XD?)說︰「你地實在太過份啦」

3. 07遭水砲攻擊
話說,07坐的位置
頭頂的冷氣機在滴水
個子很高的07決定親手用紙巾把水抹掉
就在他很瀟灑,把紙巾一抹而過的時候
上面的水也跟著一掃而下........
結果就是滴到07 -w- 還滴到眼晴
(請參考下面的圖)
悠姐︰「你地呢班人,第一時間唔係攞紙巾而係係到影相囉」

4. 薯妹的星間飛行
GAN!!!!我早走沒看到!!
=皿= 薯妹幹嘛不早點跳 (死
這是後來透過MU子知道的.....


我在3:00的時候就走了

畢竟家裡來客,不能回去太晚.......



去照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創作者介紹

夢の調べ.霊魂の音

よあ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06
  • GJ 根本就是小音音的獨白啊!! (拖走
  • -w-|| (想不到說什麼)
    現在去看你的報告!ww

    よあけ 於 2009/08/17 13:24 回覆

  • 阿政
  • 欸~沒想到薯妹很正耶!!

    感覺很有氣質喔~

    雖然知道實際上並沒有 (炸
  • 你要攻略她?(被巴

    よあけ 於 2009/08/17 17:28 回覆

  • 田中れいな
  • 我要攻略薯薯!!
    (話說聽到mabi op 以為自己30s了....
  • 我笑了 -w-

    よあけ 於 2009/08/19 17: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