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是名叫Windows7 Party的聚會

去了很多人啊!! 很久沒這麼齊人了

首先謝謝橙!請我吃下午茶還幫我買天使蛋糕 (感動落淚

還送了個囧禮物給我XD

Photobucket

還謝謝Mandy的Cookies和巧克力 (雖然我沒有吃) (遭毆

還有Leo的兩份禮物~ (話說那個小盒子裡面竟然是香口膠囧)

Photobucket

那天花了大部份時間在玩阿水的「Bang!」

阿水有好多好多好玩的卡牌遊戲呢....

 

不過對於天使蛋糕......我的心情卻很矛盾..

因為本來充滿期待星期五正日去買的

但是卻被橙這樣的一個驚喜沖散了這個期待 / _ \

但我又對他記得我說過17歲生日想吃天使蛋糕這件事感到十分感動...

所以那時心情很矛盾,不知道怎麼反應 ._.

 

我喜歡天使蛋糕的原因有三︰

1. 純白.. 象徵純潔,有詩意

2. 《月藍傳奇》的作者叫天使蛋糕 (當我很久以前看到美心的宣傳時第一個就是想到她XDD)

3. 也合我口味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不過... 我還是感受到幸福的滋味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あ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