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個Blog貼相片實在很不好,於是我打算直接整個壓縮後上傳,想看照片的人可以在下面的網址下載︰)

http://www.mediafire.com/?sharekey=3e8966787aefa1a591b20cc0d07ba4d2b47132f327a68f95

(TungPingChau.part1~5.rar)

 

8:10到了大學站~~~

上火車後碰見Raymond和Ivan

人齊後出發去馬料水坐船~

船上好風光~

不過船比想像中小,沒有一個可以對著海高歌的地方

所以就坐下來吹吹海風就算了XD.....

不過老是吹海風,本身己經感冒的我可是會再慘一點的 =w=

於是就去加入那邊在玩「辣辣壽司邊個食」,然後又玩「Bing Bang」

不過玩到中途突然變得很大浪~

好爽啊~ 這種大幅度的搖擺~

不過陸陸續續有人暈船浪了...

我在到達前的10分鐘左右也開始覺得有點不適

不過能撐這麼久我覺得已經很好XD

 

下了船

好~~~~大~~~~~風~~~~~啊~~~~~~

之後沿路拍照~ 拍照~ 拍照.....

所以今天的重點都在相片裡XD...

 

老實說我也實在想不到有什麼特別的可以打..

感覺這次像行山多過旅行XD

不過沒關係~

就說一些重點

 

~氣氛~

氣氛很悠閒啊~

整個島幾乎就只有我們30幾個人

途中看見幾個懷疑是澳洲的遊客,幾位開士多的,幾隻狗和幾位懷疑是船家的人...

空氣不用說,自然是清新得不得了

時時刻刻都能看見大海,

時不時就能看見未見過的生物

有兩位生物老師帶領說明,

途中有以Issac為首的男子合唱團作背景音樂,

還有以豬潤為首的吹水團..

 

~地質~

東坪洲是地質公園嘛~ 重點當然就是地質

很多一片一片一片片的岩石,好有趣

為了移動,跳來跳去XD 好好玩

而且又五顏六色..

看著這些石頭,感受到自然的美感..

 

~「片」石~

到了不知道是龍落水還是斬頸洲時...

很多人在木「片」石...

我小時候懂的!現在技術完全生疏了囧

莊Sir則很熟練-3-

雖然我也有一次片得很遠而且彈了六還是七次的...

但其他都是失敗啊囧.

 

~回程~

見Issac他們唱得那麼開心,

我又拿起手機播著一些僅有的中文歌來唱....

唱了半小時左右吧,聲都沙了XD

老實說我唱中文真的比日文好聽

到底是為什麼呢 (思

(我懷疑是因為我聽的日文歌都幾乎是女歌手,中文歌則全是男歌手的關係...)

===========================================

期待已久的旅行已經過去~

唯一遺憾的是今次旅行人與人的互動少了點..

或許我如果參加夜晚的打邊爐會比較好XD?!

算了~ 這些機會常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あ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