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啊... 有一段時間沒打了

也不是沒時間...自聖誕期後的夜晚就蠻閒的,沒有心情溫書,

偷偷在玩空之軌跡 XD"

 

如果有留意的人就會發現,差不多一個星期之前,短期音樂播放器的內容有增減.....

(注意︰轉了新版面後,「繼續閱讀」變成「Read More」的圖案,如果只是略讀的話未必能注意到... 因為配色跟整個風格完全融和了,吸引不到注意力)

(所以要自己懂得按右邊的「Read More」圖案囉XD)


移走了兩首︰

1. レクルスの方石

2. 始まりの地

這兩首的感覺沒有很明顯,用來做BGM沒什麼意思..... 於是就拿走了

增加了4首︰

1. 空を見上げて (不是「-Ending Version-」,所以其實可以說是原版

2. 絆の在り処 (其實主旋律跟「空を見上げて」一樣,但不知道為什麼用另一個名字~ 或者說the 3rd的Ending為什麼是「空を見上げて -Ending Version-」而不是「絆の在り処 -Ending Version-」XD 這首可以說是主打.... SC的音樂中,我也是最喜歡這首

3. Shine of Eidos ~空の軌跡~     SC的標題音樂,純鋼琴

4. 告白 (比較靜的一首歌) (跟「星の在り処」的旋律幾乎一樣,以鋼琴為主)

 

因為我覺得跟Blog的風格配合得不錯,而且本身也很喜歡這幾首音樂,

所以雖說是「短期」我也打算放稍為久一點了 (可能再幾個星期這樣?)

如果你們覺得自動播放實在很麻煩 (當然我不希望啦....當成BGM不好嗎XD)

就在這裡留個言,我會看情況看看要不要收掉

 

 

不過,除了短期之外,

我有空也打算進行「音樂播放器」的改革

將它「以心情來分類」

例如.... 只是例如喔,分成「希望」「熱血」「靜夜」「黃昏」這樣

有不同心情的時候,可以去按不同播放器的音樂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あ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