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昨晚打的XD 不過昨晚只顧著彈琴和收拾房間就忘了

這篇主要說最後一科Physics考成怎、整體考試、試後打算


【Physics】

考完Paper 1我真是超開心

感覺自己三位數都有望!

不過因為香島近家,回到家後沒想到Terry也在家

我︰「怎麼樣?很易吧」

他︰「嗯...」

他︰「才不好...」

我︰「竟然」(<--我誤會了,以為他做得不好)

他︰「我怕計錯數」

他︰「恐怕98-99%才A= =」(<-肯定是誇張的)

 

我因為沒有做整年的Pastpaper,所以不知道今年是易很多還是易一點...

不過照這麼看來是易很多

我做得完 + 全都懂做

也沒有計錯數的感覺.... 會扣分的大概只有文字題了

 

不過到下午的Paper 2就杯具了...

MC應該算是份難的卷 (我覺得至少比2010難)

昨晚跟Terry對過,已肯定錯至少8題....

Essay也跟以往一樣不好 (嘛...客觀來說是比以往好一點,但我想也是1/3分數而已)

由於Paper 1的Curve有夠高的....我想這次應該也是A不到

C又感覺不至於... 嘛總之希望B到吧


【整體考試】

這主要不是想說整體表現XD

整體表現的話...由最差中化E,UE D,Pure D,Chem C,Phy C 至最好中化B,UE B,Pure C,Chem A,Phy A 皆有可能= = 沒什麼意義XD

而且最差也入到水抱,只要有個中上都入到第一志願..

算是正常的表現了吧~

想當初覺得自己可能連3C都沒有 (嘛最差的話確實沒有...)到現在這樣自己也滿意了

畢竟自己不是喜歡拼命讀的人... AL只是人生中一個很小的挑戰 不想花太多心血在它身上

真正在的挑戰,在踏入社會後來陸續有來呢

 

想說的是什麼呢XD 是一件小事

話說考生有一個特殊的共通點 - 就是對「According」這個字特別敏感XDD

我好幾次見到考生在聽到According就本能地動手了XDD

但那個According不是according to the hall clock XD (是什麼呢..忘了)

每次見到我都不禁笑了XD


【AL後】

主要想做的大事有幾件︰

1. 回鄉 - 本打算後天晚上就出發,但在我媽苦苦哀求下我終於答應6月頭才跟她一起回去,只是那時如果主要的科目都未面試完,我就要等到7月放榜後排好JUPAS後才回去

2. 暑期工 - 不會很做久,我想會做一個月這樣。目前還沒決定做什麼... 在最低工資下,找不找到都成問題 ^^"

3. 一大堆動畫要看XDD

4. 鍛鍊身體

5. 研究選科

6. 改名

7. 考普通話

瑣事︰

1. ARIA Project

2. 空の軌跡 Project

3. 做osu!的譜

4. 換電腦 (?)

5. 日誌備份

 

應該會陸續增加~~ (尤其是瑣事)

現在桌面有一個超長的暑假時間表XD

當然現在安排是不實際的...

所以我只會安排下一星期的主要事情

然後在9月回顧一下這個暑假做了什麼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あ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