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開始的今天看完了XD

感覺主線比第一季清晰

不過還是不覺得很好看...

 

綜合評價︰C+ (連第一季)


今次明顯看得出24集像寒蟬那樣斬成多個章節

每個章節一個事件

然後每個事件,当麻都會說一大堆滿腔熱血的台詞後向敵人揮出一記右直拳打中敵人的左面頰然後敵人就此倒地不起....

每次我都很想吐槽為什麼被超能力魔法什麼的轟那麼多下都沒事,

但被他一記直拳就倒了=_=

 

而且第二季多了好多殺必死 =_=

尤其是前半....

 

本來是想給B-的,

始終当麻那些滿腔熱誠的話還是有思考空間的,

不過我又覺得他這種表達方面是需要共鳴的,

然而每次都共鳴不了我 LOL

所以決定降級...

 

音樂也很一般,第一季的OP和ED至少都感覺不錯,也有收錄在手機裡

不過這季的實在不怎麼喜歡...中沢伴行你讓我失望了啊 D:

 

不至於太低分的原因是禁目書錄一向不錯的世界觀

劇情的發展也至少能讓人想繼續看下去

 

嗯..... 就這樣吧 (謎︰喂你最近的觀後感愈來愈懶了!)

よあ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紅茄子
  • 有沒有看科學超電磁炮? 那是魔法禁書的外傳, 比魔法禁書好看多了。但茄子還是比較喜歡当麻, 犯規的右手XDDD
  • 欸我沒有比較兩套嗎?我印象中我說了不少次railgun比禁書目錄好看很多XD

    よあけ 於 2011/05/09 22:15 回覆

  • 紅茄子
  • 有嗎? 茄子沒印象, 或許茄子沒看到...
  • 欸如果你沒看到這篇應該就沒有啦XD"

    よあけ 於 2011/05/09 22: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