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Engineering (下簡稱IE) Department 比較有效率,

我剛考完Physics,連校門都未出,在洗手間時就打了電話給我問我17還是18號

不過Sociology就一直到上星期未才收到通知信...

不過由於早就請人 (下面有提到那個人) 幫我打聽過日子,所以也早就知道Sociology也是17號

所以11號的Sociology Admission Talk 就問了... 知道可以改時間就還好

不過結果也沒有撞~

11:45 Sociology 2:00 IE


不知道為什麼,進入中大校園,人就變得精神和自信起來

可能是空氣較好?

目光變得有神甚至銳利,自信也滿滿甚至太自信...

所以也好像有點冷靜不下來

結果Sociology雖說歸咎於時間短,但結果我又忘了最後問他覺得我適不適合讀....

去Interview的目的就是這個而已啊囧

不過他也沒說不適合.... 問題是我想說的都沒說完 =3=

嘛.... 沒關係了,至少沒說我不適合 -w-

 

話說Interview期間,跟上次一樣有茶聚

見到了一個類似網友的人XDDD

事情是這樣的,當初暫時將選擇縮到Psycho, Socio, JAS, IE 和 Philo 時,

就問了悠姐 (瑪奇認識的網友,讀中大教育系,好像剛畢業還是快畢業?) 有什麼朋友是這些學系的

她就介紹了個讀Socio的人給我認識,

那之後我也問了他一些問題

後來還發現他也是ACG同好 :D 得知他也很喜歡ARIA,也看過CLANNAD

這時已經覺得緣份的美好了

沒想到今天還在茶聚碰見他XD

(為什麼認得他?因為在facebook看過他的畢業照XD..)

 

說到Socio的會面,倒是一來就連續問 「介紹一下自己 和 為什麼想讀Sociology」

於是因為答案又不能太長.... 所以想說的都沒說完

他們問的問題也牽扯不回去..

本來以為他會問為什麼我的Band A排得這麼雜,結果又沒問 ~"~

而且陳建民教授給我的感覺很... 深不見底  就是摸不清底牌的那種感覺 不知道他怎麼想

倒是一旁的英國人教授很友善 LOL

當我說覺得Sociology Department 有 soul 時陳教授還給「蝦蝦蝦蝦蝦」這種皮笑肉不笑的反應 =_= (他故意的這樣笑給我看的)

不過最後感覺他們至少沒什麼壞印象就是了

 

然後去眾志堂食午餐

我靠超便宜的!

雖然凍飲$+4.5 LOL 但還是超便宜

叫了福建飯,呃.... 一般,不過我看到別人叫麻婆豆腐飯賣相很不錯

又是不用$20 wwwww

而且外面對著一個湖 :D

可惜被樹木遮著,其實沒有很顯明和漂亮..

意外地多內地學生

到處都聽到人說普通話@@

 

之後1:00就去到IE

跟教授聊啊聊啊聊~

更覺得第一學位的那個說法其實已經沒所謂了

因為那也意味著要讀second degree..

看你打算花多少年讀書而已

不過IE我始終擔心自己的興趣比想像中小

不過沒關係,6月中有IE一日遊

到時再看看....

不過我現在就變成還是要等Philosophy的Interview Letter...

這個鎖住了我到底能不能在6月頭回鄉啊囧

 

IE就in得比較長

那個Professor蠻...友善又不是那種,但常常輕快地笑著這樣的感覺

旁邊的不是professor,我in完後回去問剛才聊天的那教授他說是畢業生..

她就一直坐在那聽,又不說話,=_= 感覺怪怪的

早告訴我她不是教授嘛囧

不過樣子看上去呆呆的又溫柔的,倒不會令人緊張LOL

 

IE就的Interview過程就很正常,問的問題很官方

倒是我的回答很不官方XD 也是不知道他怎麼想

先叫我介紹一下自己,現在回想起來可能說興趣啊優點啊缺點的是官方答案吧?

不過我的回答是從一個很獨特的角度出發的XD (嘛,社會學那邊也是這樣回答)

之後立即來問,我Band A擺得很雜,為什麼呢~

之後就將Sociology沒能搬出來的都嘔了出來 XD

不過起初說Elimination後他問 So you choose these after you eliminated all other subjects XD?

雖然我是立即給了回答,不過也是不知道他會不會覺得我很隨便選的www

之後因為我提到在幫橙搞web hosting,他就有問這個XD..

這個倒沒什麼,可以幫我證明我對IE有興趣和熱誠XD? 雖然不太是真相XD

倒是後來他問Future Career這個就真的不知道他會不會覺得有問題了wwww

其實Sociology也有問這樣的問題,不過兩邊的風格自然很不同,

Sociology會接受我說沒有plan,先選自己有興趣的來讀,反正他們是認為first degree不應專業嘛

不過IE就不同了,我說想不到想要做什麼,先選一些自己喜歡的科目讀了再說

雖然後面有正面地補充說

1. 有興趣的科目才能讀得好,反之如果因為未來而束縛了自己去讀不想讀的,那是悲劇

2. 末來不可測,可能2012就是末日(我真的這麼說XD),所以要珍惜現在,總之先讀喜歡讀的科目

不過不知道他會不會扣分就是

但IE整體來說是IN得比想像中好,嘛,幾乎不計分,沒所謂...

 

倒是我發現當然很自然地用英文表達自己時,真的可以流暢到自己無法想像XD...

尤其是在中大裡,我也說了不知道為什麼眼神銳利又自信滿滿LOL

真的入學了時可不能這樣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あ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