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Akari之願為名,找了7個人昨天來我家玩三國殺

嘛當然不只是玩三國殺

渡過了相當愉快的一天 :D


來的人有 (依到達次序XD)

3K、07 (所以玩瑪奇的都習慣早到?!)、肥羊、Terry、Akari、馬可、Arick

本來Arick擔心跟Terry和Akari以外的其他人不相熟而不太想來,不過聽他說玩得挺開心我也很欣慰 :D

 

流水帳就不記了,

主要是玩三國殺,不過總不能從早玩到晚,會悶的嘛

也有玩鋤D、PS3 (謝謝馬可辛苦地托上來)、Deal

其實我也說不上來為什麼開心,

但就是整天的氣氛都很好 :D

到晚上因為3K說了「芙蓉蛋炒飯」然後我無聊地說「蛋炒飯轉職芙蓉蛋炒飯」

之後就竟然開始設計起遊戲來....

一開始選種族,粥粉麵飯,飯可以轉焗飯、炒飯 etc 然後 炒飯可以轉蛋炒飯,打到轉職道具蝦仁後可以轉職蝦仁蛋炒飯....

不知道為什麼那時笑得很厲害XDDDDDD

 

結果我還是說不上來為什麼開心

可能因為是我準備的,見大家都玩得開心所以更開心吧

例如特意準備的雪梨茶和雞骨草都剛剛好被喝完..

晚飯便宜又好吃~

所以說我完全感覺到什麼叫施比受更有福 (?) 更何況我又施又受XD

 

最後雖然07漏了電話在魚米家

但這一事也給我創造了一段難得的回憶XD

魚米家在我洗澡時打了4次電話所以沒人聽

剛出來是第5次 LOL 真難得

稍吃一驚後立刻下去拿....

然後因為店員說要等機主再打來確認

所以就跟店員們閒聊了一會兒

發現原來那幾個人裡面的阿頭跟我同年 @@ (不一定是店主 / 經理就是了)

又看到了平時像機械人一般的店員的有靈魂的一面 <- 這個才是重點

 

謝謝大家共同締造了這美好的一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あ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