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星期六) 去3K家裡玩

同行有羊和07

早上玩鋤D、下午玩牌型麻雀、夜晚去機舖這樣

看似平凡,不過卻是很面白い的一天 =▽=

(注︰「面白い」是日文,讀おもしろい (Omoshiroi),解「有趣」....)


先來看看鋤D的結果....

想必大家知道鋤D分數愈多是輸得愈多吧 =w="

此局  肥羊 > 3K > 07 > 我

我幾乎每局都是爛到不得了的牌......

上面19局我只贏了3局...

好了,去個飯回來看看運氣會不會比較好呢

下午改成打麻雀 (牌)

先說一說.... 我覺得麻雀牌實在不錯,雖然沒有打的那麼有感覺,

但方便易擕~~~ 隨時隨地都能玩.

下面是以 2元 做底的贏輸金錢 (3番8元)

看! 形勢完全逆轉XDDDDD

上面11局,但只打了一圈 =▽=||||

我連贏7局,冧莊5次 =▽=

這次 我 > 3K / 07 > 羊


夜晚去吃完飯後,

去了德福最高那層的機舖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入機舖~~~ (不計在大陸的時候...? 因為我有印象很小的時候有玩過機舖的遊戲)

第一個感覺是

哇靠好嘈!!!!!!!!!!!!!!

無論待多久還是覺得好吵= =

最多人的還是音Game,尤其是JUBEAT..

DIVA也長駐有人

然後在某隻音Game (BeatMania..? 不清楚) 發現一個神人 =▽=

跟3K玩了上面說的那隻類似BeatMania的Game~ (他出錢XD)

之後跟07玩了三局太鼓 ($3,謝謝07~ 還是說我要還給你XD?)

但完全聽不到旋律,打鼓又要超大力才有反應而且又要delay,一點都不好玩.....

之後跟3K去玩了兩場用來撞車的賽車 -_- ($4,謝謝3K出$2~ 同上XD?!)

然後看07玩Project DIVA

畫質超好! 為什麼沒有PC版本呢...

再之後去玩了一場DDR ($5,這次是自己出了XD...)

竟然有Railgun! (Only My Railgun)

玩了一場Railgun,一場Xepher

都玩得很開心

但最後想選Butterfly時.....

WWWWWWWWWWWWWWWT THHHHHHHHHHHHHHEEEEEEEEEEE

竟然時間到,選錯了歌囧!!!!!!!!!!!!!!!!!!!!!!!!!!!!!!!!!!!!!!!!!!!!!!!!!!!!!!

超遺憾的 -_- 選了首完全未聽過的歌 又不喜歡 還選錯了難度..

其實我那時很想就這樣算數不玩 -_-...

再之後玩了一場拍拍機,($2謝謝07 and 3K)

一場SEGA的拍鬼 ($? 不好玩)

最後4個人打了一場4人的槍Game後就走了~ ($2 each,謝謝3K and 07)

本來覺得機舖的東西很不抵玩,玩幾分鐘就要幾元正

不過玩完後覺得在機舖玩實在是很有感覺,畢竟設備比較好

一年玩兩三次一次一小時這樣還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あ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