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昨晚從鄉下回來了..

當然說的不止這一件事,不過就只有這一件值得打出來啦.

爸說,青陽(地方名)現在好很多了 (他沒有說什麼好了 -w-")

在公車裡還有人讓座呢~ 這樣.

我沒有立即相信,我說

大概應該是象徵式的吧,共產黨說讓座是文明的表現,他們就爭著讓座,

到頭來也還是為了面子,不明白背後的意義。

爸說不是喔 @@

然後他就形容當時的情況給我聽...

詳細情形我也不太記得,

但的確,他們不是我所說的那樣...

真的是有心讓座的。

 

當然..... 普遍來說,大陸的公民素質還是很極端化。

但至少,是存在著這麼一片光明的...

很希望這一片光明能擴散開去....

我一直深信著,尤其是看了大陸的電視台後

那些的文化素質都要比世界各地的高上很多。

我深信在這樣的薰陶下,人民的素質一定會愈來愈高的.....

希望,盼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あ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