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

考AL時我心裡最期待的不是大學,

反而是這個人生最長的暑假...

很多積撰已久的願望,

都通通想在這個暑假去實現

不過呢.. 世事少盡如人意,

想達成所有願望實在是困難,尤其是有家人的束縛..

不過即使如此,還算是實現了大部份吧~


暑假剛開始的時候,

我興致勃勃地弄了個word

想紀錄每一天做過的事

順便提醒自己不要過毫無意義的一天

不過到了五月中就發現沒有這麼簡單... 很多時候不能盡自己心意行事~

所以就刪掉了,隨心過每一天,只在心裡記住,並保持清醒,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嗯.... 不如逐個逐個願望說?

【欣賞故事 (看動畫 & RPG)】

這個願望不能兩分,說「達成」/「沒達成」..

我有一大張動畫list想看,其實本來真的打算暑假看完的

但一來因為母親要求我兼職時間長一點,二來因為一直看動畫看下去也會膩...

所以大概只看了2/3左右

也好,留一點在大學看

不然到時候沒精神食糧.....

嘛話是這樣說,最想看的那些都看完了= =

來回顧一下~

1. Pandora Hearts [B-]

2.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錄 II [C+]

3. K-ON!! [與K-ON! 合評 B]

4.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A]

5. eden* [B]

6. ツバサ.クロニクル (Tsubasa Chronicle / 翼) [A-]

7. xxxHolic [A-]

8. 空の境界 [A-]

9. 夏目友人帳 [B+]

10. Steins;Gate [A]

11.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B]

12. DEATH NOTE [A+]

13. らき☆すた [C]

14. 仙劍奇俠傳五 [B]

15. 重看CLANNAD After Story [當之無愧的S TOP]

 

【出國】

此願望達不成.

本是有與Terry、Akari、Arick三人共組四人團去日本的美夢

可是由於母親的束縛.. 達不成這願望

這也是這暑假最大的遺憾

不過也沒辦法... 家裡窮不是假的XD

 

【回鄉】

此願望順利達成~

不過其實我也只是出於緬懷而回去,

回去了兩星期,其實真正去感受只有回鄉才感受得到的東西也不到一星期的時間

但從結果來看我還是很滿足的

 

【做osu!譜】

起初先是做了最愛的歌 - ウンディーネ

不過無法成為ranked map..

然後Terry和Akari做Lost Butterfly

我也一起做了

Lost Butterfly真是一首很適合做osu譜的歌

然而最後卻還是無法rank

我只能說我對osu!的ranking system很失望..

雖然說比起其他音Game,有這麼龐大的server osu!也只是我見過的第一隻

但到頭來除了連線遊玩方便,我也看不出什麼好處..

說譜易找了?

我看不然.. 做完這兩譜後我蠻肯定很不少好譜被埋沒了

大概有不少人也是因為這樣而失去做譜的動力

例證就是我StepMania的譜結果比osu!還要多

 

【買External HDD】

就....達成了XD

 

【換電腦】

多虧入了SOCI,也達成了 :D

 

【讀普通話、鍛鍊身體】

兩個都因為我懶而沒有達成..

普通話是讀了不少沒錯啦

但鍛鍊身體完全是假的囧

 

【學車】

起初也是受到母親的束縛而一度要放棄..

不過後來也成功了

現在學了.....8/14課?

9月23號就考啦~

比CE、AL緊張多了...

 

【暑期工】

其實... 算不算呢XD?

老闆是我朋友這樣....

本意是想找工作經驗,但現在主要變成學多了點電腦知識和賺了那麼一點點錢XD"

嘛.. 雖然工作經驗真的要看什麼

我是覺得補習的工作經驗也真的是沒什麼用...

所以從結果上看也是不錯XD"

可能還對我入ITSC的兼職起了直接的作用!!! XDDDD

 

【整理圖片】

話說早前在萌會找到一個帖,

裡面有超~~~~~~~~~~~~~~~~多圖

幾千張

我暑假初期用了不少時間來篩選和分類

現在圖庫真的很豐富 :D

 

【備份日誌】

就是備份這個blog的entry XD

以後盡量要半年backup一次

 

【練琴】

這個也是失敗...

本以為可以練個四五首這樣

但整個暑假只出了ウンディーネ一首= =

到現在那首「幽雅に咲かせ、墨染め桜~Border of Life」還是未練成 =_=||||

該說我疏於練習還是天賦不足呢||||||

 

【沒計劃但做了的】

1. 重返瑪奇

瑪奇新開的主線我都沒去玩XD 所以回去玩

如果瑪奇有一班朋友一起玩的話,真的會是很好玩的OLG

2. 試玩魔獸世界 (WOW)

號稱OLG中的王者的WOW

我一直對其畫風不有好感...

所以沒試

8月中3K兄妹大力邀請我試

好吧我就試試這WOW到底有多好玩...

不過無論是他們還是網民,都說WOW封頂後才是真正的開始

這倒有趣,但也意味著我要玩到封頂...雖然不難..

但封頂之前的生活實在不怎麼樣

雖然系統確實很不錯,但也沒什麼好玩的

等我85封頂了再看看....... (現在83)

, , ,
創作者介紹

夢の調べ.霊魂の音

よあ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田中れいな
  • 有公會就有朋友了(茶
  • 萌娘咖啡屋的人我始終...
    其實我這個夜晚不能玩的人 真的很難融入公會

    よあけ 於 2011/08/31 00:18 回覆

  • 夜
  • Lost butterfly還沒有完結的...
    我們只放了上"Works In Progress/Help",其實沒什麼人看的
    等akari做好Easy就會放上"Pending",那時才是本番
    還有一點希望的
  • 原來如此@@
    希望能rank

    よあけ 於 2011/08/31 00:18 回覆

  • あかり
  • 呃...我是不怎麼期望 (所以也沒花時間弄easy
    沒reply就算了 關鍵的view也不給力
    沒有熱烈回應這圖放哪都一樣
  • 也對啦..

    よあけ 於 2011/08/31 23:32 回覆

  • 夜
  • 很大分別囉... 分別就是works in progress沒有人看,pending有人看... 你不弄easy就直接up一次pending吧
  • 夜
  • undine放pending, 也有好幾個人留過言,lost butterfly放works in progress沒有人留言... osu!的人再怎樣沒品味都好,都不會覺得undine比lost butterfly弄得好吧 = =
  • -_-

    よあけ 於 2011/09/02 09: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