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考完收到成績表那一刻,我的心情比看到入了Sociology更興奮

不是因為更有價值,而是因為感覺上考牌較難..

無論如何,PASS了 >:D

下面再說說一些詳情


其實,剛開始時真是很差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緊張?自己沒那種感覺,但一開車,似乎離合器就鬆得太多而起步太快

幸好我冷靜地處理,慢慢踏下BRAKE,急速扭左,總算沒碰到釘

然後L位也是.. 非常貼近左白線

幸好我又是十分冷靜地處理..

在快要碰白線的時候,萬不得已扭死軚向右,成功離開了白線,

有驚無險,安全渡過...

然後路試倒沒什麼,考前一小時路上超多車擋著,常常要切線

我又得去還神了,真正考時完全沒有障礙,成功用到3波

雖然有一次用3波時前面的小巴停車,不過我又是超冷靜的處理得超好,那裡連輕微過失都沒有..

另外就是考時不時遲了打燈,不過幸好沒TICK我這個 =w=

說不定這考官很好人XD

三手軚表現出奇地好,不過沒想到車停定時仍扭軚都有TICK我輕微@@ 我是不知道

還有就是最近兩課練的天光道落馬頭圍道90度彎,完美!!!! 我明明昨晚才剛好練到最後一次扭得這麼完美,沒想到今天發揮100% >:D

 

其實我真是很驚訝自己幾乎一點都不緊張

尤其是三個緊急情況的處理,手法好到連我自己考完都吃驚 0口0

哈哈,就像陳建民說的,過往接受的教育,教的東西是次要,最重要的是看誰能從考試這制度中生存下來 =w=

這制度就造就了這樣的心理素質 (嘿

arrow
arrow

    よあ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