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做一個Psycho Experiment (第一次)

不過呢,他聲稱是Marketing的

詳情好像不能公開@@ 我就說一說為什麼有趣好了wwww


他是說做一項實驗,看看實驗完後對產品的評價影響

不過呢,到最後原來是假的XD

那個指示是騙你的,轉移你的注意力

其實真正想實驗的是別的東西XDD

由做完實驗後那份問卷頭兩頁開始我就嗅到這味道了ww

竟然到第三還是第四頁還問你「Do you know the aim of this experiment?」XDDD

我寫了我的想法wwww

到全程完了後,另一個人問那個主持人其實是在做什麼

主持人說不能說,不過說我猜得很準了XDD

所以好玩的地方在於我填問卷時,可以從我的剛才實驗過程中,提取一些證據來推理到底真正的實驗目的是什麼 =w=

這個腦內推理過程真的好玩 (哈或許是因為我猜得到,有那種偵破真相的快感和滿足感)

又有錢收嘿 半小時不到有$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あ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