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想不到什麼好標題才用這個標題的XD

真的是百年一遇嘛,下一次就是2111年11月11日了...

可惜今天的11:11:11我沒有拍照 >""""""<

超級殘念

好久沒打了,12天..

最近真的好充實,充實到連娛樂的時間都幾乎沒有了

但我不用CHUR這個字,想必大家看到這裡也猜得到為什麼了


這個星期的夜晚簡直是忙爆了

所幸的是最近功課並不忙 (... 幾乎是除了上課沒有什麼Workload的程度)

不過每晚不是練大組唱就是細組唱又或是兩個都有;而且宿生會莊的宣傳期、堂褸等等..

但一切的進展都很順利

堂褸方面,設計已經定好了,沒有像上莊那樣投得死來活去

莊 Logo 也定了

我最開心的是堂褸用了我最喜歡的設計,Logo 也用了我的設計 >w<

大致上就是這樣,以下將細分來說各項事件

 

先說上課

這個星期我終於是第一次故意走堂了 (第一次是沒有調鬧鐘不知醒)

而且是連走兩課 Lecture..

說來也有幸運其實,最不需要上的兩課都擠了在星期一早上和PE前

讓我有非常充分的理由走XD

但是我發覺這個sem真的take錯了兩個course (某程度上羽毛球也..)

大通... 雖然不少人都說很好,但我實在不喜歡,完全不是我想讀的東西

叫Meanings of Life... 還是那句,我太輕視「人類學」這三個字意味著什麼

我現在是不喜歡讀且多半會爛Grade

另一個就是英文

我真的不覺得上那個Effective Oral Communication能學到什麼東西..

頹?嗯確實是蠻頹的,但每次要去上課都不想去,不去又爛Grade爛得太緊要 (本身就不會好Grade)

頹得來最近又要做個什麼Persuasive Presentation的準備... 最麻煩的就是它是Group Assessment

兩人一組都還好,我現在又偏偏要是三人組..

組員又不是合得來..

下sem開始真的不要因為見頹就reg才行

 

星期一晚我才知道細組唱的所有聲音必須一條sound track過

那時令我壓力頓增,初初以為是極度困難的事

幸後星期二晚綵排完後嘗試一做,竟然第一次試就沒問題

很有成功感

不過即使如此,仍然需要練...

 

宿生會那邊則是星期三早上到下午4:30要用了來到店舖裡看

不過看得很愉快 LOL

對我來說感覺又很新鮮

最重要的是又有彬彬的直腸直肚令我發現自己的說話方式有需要注意的地方

那天真的既開心又充實又有價值

 

基本上下下星期應該就沒有那麼忙

不過也只能休下下星期了,下下下星期就要開始Intensively準備考試

其實我真的不想到了大學仍然要這樣應付考試

但.... (攤手

還有就是我到現在都不知道我該溫些什麼= =

 

25號我就只知宿生會的投票結果...

我仍然沒有很大的把握可以在頭5票以內

雖然即使是6,7... 如果阿薑對會章的解讀沒有錯,我仍然不會失去這一位置

不過心裡還有是一個角落,暗地裡在擔憂著上不了莊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あ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