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星期就整整一個月沒打了..

唉我實在不是想入到大學每一篇Blog第一句都是多久沒打了

可是沒辦法... 下個學期一定更誇張

因此我想連這Blog都開發人肉Subscription...

這篇說說︰

1. 宿生會

2. 考試

3. 冬天

4. Sem Break

5. 下學期

6. 什麼人肉Subscription?


【宿生會】

就在11月30號的凌晨剛開始不久,

我作為明華堂下屆宿生會一事就塵埃落定了

原來會章的規定從頭到尾都是廢的...

無論怎麼樣都一定上到莊. 害我白擔心一場 ._.

跟其他莊一樣,未上莊就一堆事要忙啦

堂褸就在前天去GPA落訂了!GPA除了拉鏈比較不濟之外其他方面全都很好,大力推薦 : )

波衫也多虧了肥仔杰的努力,找到了一間極度Flexible的公司,也在昨天順利落訂了

之後還得開始稍忙一下聖誕派對..

不過Sem Break嘛,喘口氣還是可以的 : )

Sem Break的事就留待待會再說啦.

至於支莊,其實真的很不錯,少人也不是問題,

唯一遺憾的就是我跟堂主的關係似乎比想像中不太樂觀..

不過也未嘗不是壞事,上莊嘛... 如果完全沒衝突的莊,就少了一大片值得學習的機會 : )


【考試】

剛剛考完語精,暫時知錯一題兩分... 其他應該都全對

希望有 Distinction 吧 0_0

待會去交完 Research Report,就只剩係星期五的最後一科考試了

所以我其實都叫做一半開始了Sem Break~

考過的考試除了Major感覺都不賴.....尤其日文A定了..

希望Major至少有個B吧 D:

星期五那科Major倒還是蠻有信心的就是了

如果星期五的1003都A了我這Sem的GPA就比較樂觀啦~


【冬天】

冬天無聲無息地到了

秋天彷如不存在...

若不是我手機的桌面在天氣稍稍轉涼時就換了秋色的楓葉

大概我也不記得有多少天是吹著清涼的秋風..

還我適舒的20度秋天嘛 D:

不過冬天其實也不錯啦

雖然有時真的很冷... 但我走出明華堂

吸一口清新的空氣

感覺特別有鄉村的氣息... 我嗅到了自然的味道

然後就算冷,我也很全身放鬆

感受縈繞在身旁的...浪漫的寒冬

在城市裡... 我找不到這種感覺 : )

還有謝謝我Angel阿清送的手套~ 不然我手真的會凍傷@@ (已經有點凍傷了)


【Sem Break】

前一段日子開始我就在想 Sem Break 要幹什麼

看動畫啦... (但總之得先完成交響樂之雨)

開始看看下個sem的reading..

有空做做Gym

收拾Notes, 房間..

莊聚組聚~

呀還得去再辦回鄉證@@

 

21號是明華堂的聖誕Party : D

很老實說以往在中學我都不大感受到聖誕氣氛

我小時候不知道什麼時候什麼時候遺留下來... 以剩一種印象

但我久久不能忘懷那聖誕氣氛是多麼的歡樂、溫馨... 但上到中學後我卻一直都找不到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就是因為派對都是在日間搞!!!!

沒想到夜晚對聖誕節是這麼重要@@

夜幕下的燈飾和音樂原來才是聖誕氣氛的靈魂嗎...

所以我真的超期待明華的聖誕派對!

不過開平的派對我也要回去!

畢業禮我已經沒回去了..

即使換了校長,有些恩師,始終得見一見面 : )

有緣的話會會舊同學也好.

大學雖然忙,但假長,這樣Intensively地忙和Intensively地玩感覺還真不錯 :


【下學期】

請恭喜我Reg科大成功吧XDD

其實起初我也是失敗

但我一直按重試..一直按..一直接..

最後看到了曙光!

全都是綠色的Tick!!!!!!

>:DDDDDDDDDD

>wwwwwwwwwwwww<

明華堂204號房全軍勝利 :D

下Sem由於是傳說中是CC傅盃Chur死宿生會Sem,

不敢玩命只敢16 Credit

不過跟這Sem比,沒了書通,感覺只不過跟這Sem一樣= =

不過PE連堂是好事

下Sem的UGEC也沒這UGED Chur (雖一樣是兩份Paper..)

Major好像也都是通通連堂>:D

日文沒問題啦~

最後就是聞說比較輕鬆的Major Electives.

整體來說應該還是會比這個Sem舒服 @@


【人肉Subscription】

其實即Massmailing XD

最近為明華堂研發(誤) Mail Merge技術,回響非常好,

不過Gmail似乎會Block mass mail = = 第二次好像沒全部人都收到.

但Blog這些只有十幾二十人OK啦~

我先主動找一常客的Email,

如果你也想Subscribe,就請告訴我你的email吧 :D

以後每有新文章就都會send一封信去你email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あ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