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各位農曆新年快樂!身心康泰!

又很久沒打近況了,

發現原來生活雖然很充實,卻沒什麼特別題材 @@

還是說我的Blog題材觸角已經麻林了呢 =∇=


【學業】

人生第一個GPA在11號晚出了~~

是比想像中好一點點的3.105

因為本來覺得可能要差一點才過3

P.E. 跟想像中差不多是 C

日文跟想像中一樣是A,果然是拉分的一科...

其他通通都B =w=|||

Major - Introduction to Sociology B了... 只能說跟想像中差不多,但覺得有點不開心因為畢竟是自己的Major

同樣是 Major 的 Social Research Method 也是 B 更不開心,因為整個學期中投放最多時間的就是這一科

幾乎整本Textbook都看完了... 但最後因為考試溫習準備的失策而導致只有B..

大通 Meanings of Life B 比想像中好一點點,本以為最可能B-

書通 B 卻又比想像中差... 本聽說書通是派Grade的嘛 =3= 而且溫得挺熟又自問答得還不錯...Terry同感

ELTU B 也是比想像中好一點點,不過B在那科來說是挺低的才對.

@_@ 這麼一算... 其實我本來預估的不過3也不太合理... 如果把所有科的期待值來算的話應該也會過3才對

哈哈 始終沒真的算過

不過啊.......不過啊...... 語精才是我最不滿的一科......

CR?!?!?!??!?!?!??! 怎麼可能?!?!?!?!?!???!?!?! 尤其是知道一大堆人都DN的時候?!??!?!?!??!?!

我這個自問語言天份好的人竟然CR?!?!??!?!?!?!?!??!?!?!? 叫我怎能接受囧囧囧囧囧囧囧

好想Appeal =_______________=

 

至於今個 sem... 選科可不能再中伏了!

兩個 Major 雖然是 Compulsory,但感覺都不錯

尤其是 1004 雖然那個 Professor 不太親切

但撇開這個不說,他的課我很喜歡聽,很精神

1002 雖然是流傳著不太好的傳聞的教授所授

但現在感覺都不錯,覺得會是學到東西的課

UGEC 日流文雖然是傳說中的頹Course

不過我是抱著對興趣認識多一點的態度去上

感覺比想像中好 @v@

然後 SOCI 2101 作為第一個Major Elective和第一個計Hon的Course

感覺也不錯,德勝講課還行

就是第二課我太睏了.....

日文依舊,但這一班的同學沒上一班那麼Close和親切的感覺

幸好有兩個舊同學,而且都是活躍份子

最不滿的就是P.E..... Softball 雖然本身不錯好玩

呀Sir也不錯,但我 Part 到了幾乎全班最廢的人= =

先不說考試會食蕉.... 就平時練習也很沒趣= = 我扔去他接不到,他扔來我又接不到

然後他接不到之後還要超頹地慢慢走去撿,要我慢慢等...

所以對Grade不抱期望了 :D 歡樂玩吧~

 

雖然如此,我對此SEM的GPA期待值可是很高的.... 3.5!!! (宿生會傅盃SEM都3.5的話我會成為傳說 =∇=")

 

【宿舍】

剛舉辦完的團年飯,蠻成功的~

出席人數比想像中多很多 (76)

整個Lobby座無虛席,氣氛熱烈 :D

傅盃的練習也上軌道了

雖然聽上莊說拔河好Chur

不過自己落場就覺得好好玩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剛接觸呢..

但我想像之後即使很努力地練,應該也會很滿足才對啊 @@

如果一樣好玩的活動最後變得不想玩,那肯定不是活動的問題,而是其他地方出了問題才對

至於支莊,我好像覺得自己的熱誠有所減退了

到底是為什麼呢...

會不會心情有點變質,變得像是迎合要求多於發自內心....?

要好好搞清楚這個問題,大問題來的啊...

另外就是跟堂主的距離依舊遙遠..

 

回想,原來只是開了兩個星期學 @@

感覺好像好久 =w= 好事好事!

然後發現1月頭的兩個Camp我都沒提及

要是以前的話,去了Camp我哪會不打一篇長blog,不拍下很多照?

現在想起來,忽然想起,那會不會是我因為太不充實,而需要用這些東西來麻醉自己呢..

本來就是,除非是風景遊,不然要是在旅途中很充實的話,怎會有餘暇去拍照呢....

不過,打 Blog 確實是... 以往夜晚不能打機,沒功課忙就會打 Blog

現在即使去了Camp,回到宿要麼忙莊務要麼就打機或看動畫

...真的沒想到要打Blog了

唉 D:

 

【娛樂】

雖然說找到 月夜に響くNocturne 的漢化版,劇情和系統都很不錯

但難度實在是......

打小怪都40%死亡率,你說哪還有心情玩下去....

本來隱藏劇情也放棄了..

連主線的小怪都那麼難打是怎麼回事= =

要不就非得完成支線來強化能力

但那樣需要無限次輪迴那個隱藏商人.... 打了十幾次都輸

真的不想玩了

另外就是開始看NANA

很不錯,雖然感動位不多,但整個流程很寫實,雖然寫的是正常青年不會接觸到的世界

不過笑點很多而且很到位,很適當地利用表情和對話來營造氣氛,本來不算是很好笑的東西會讓人笑得很開心

已經看了超過一半了...  (畢竟有50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あ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