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卷派得七七八八了,中英文也不是評核中心

所以今天派了Physics就來打這篇...

中化︰

雖然不是評核中心但既然都派了就順便打打吧

閱讀理解是奇蹟的38.5,我也沒啥好說,運氣。

實用文好像是61.5,嘛過得去~

聆聽62,這個不管..

篇章24,算是頗低...

篇章嘛其實我也沒有預過高分,這個分數其實也算是達到要求嚕,

不過同學們都高分過我這個我比較難接受就是...

到底我篇章弱在哪裡呢?我到現在都搞不清楚...

 

UE 略過

 

Pure Maths︰

就分數來說嘛,55,其實也跟預計的差不多,

但是無奈的是同學的比現高出我想像太多了...

本來預計55有30%,結果現在似乎連60%都沒有 =口=

60%,不是D就是E了...

這可不行,我以後讀的都是Engine之類的欸...

也因為這個成績我決定退出JSSE把時間花在做Pure Maths練習..

 

Chem︰

分數比想像中低一點,名次也比想像中低一點。

68分,其實我自己覺得要有7字頭才達到自己的要求,

不過因為考完之後因為一些事情為契機前進的方向明確了一點,

故此Chem的地位降低了,就算分數名次不滿意我也不打算做那本Chem-is-try了...

 

Physics︰

分數比想像中低很多 (10分左右),63.5.. 見到時不太高興 -3-

不過老實說,沒溫Optics都令我失了10分XD

然後有一些腦殘錯...5分左右吧.

不過說真的份卷的確不難,

所以說也不用太擔心,把Optics溫了,然後Notes溫熟一點要75應該也是OK的。


總結來說,我聖誕假這麼Hae有這後果也是無可厚非的,

不過有些問題也被反映了的,

例如Pure Maths那邊系統性不足,對此我也已經集中改善了;

Chem... 有一大堆問題未問,相信問了會好很多,而且很大程度上也是大許的系統性極差導致的後果,

當所有東西都教完之後,相信會好很多;

Physics要先做MC後做Essay. 也沒什麼其他問題了....

創作者介紹

夢の調べ.霊魂の音

よあ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