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Miss Chu說我最好 =_=

這篇是用來澄清的....

我的題目是「櫃員機」,

首先我實在不知道原來放在我家樓下彩明商場有蓋天橋中間那個才是真正的櫃員機,

我以為櫃員機就是在地鐵站丫大廈外牆丫那些凹入去的提款機....

拿著題目看到「櫃員機」三個字就嘆氣了...

所以就用了很行的方法︰定義 --> 正反 --> 結論 的形式..

在這裡就變成「介紹-->利-->弊-->建議」...

我介紹櫃員機是什麼呢- -? 「在公共場所可以供人提款的裝置,但不能存款」

顯然「不能存款」就錯了,Miss Chu在完後說她有試過存款... 我就「係咩?!」= =|||

利︰說了方便,說了方便的原因,沒了- -"

弊︰說了安全性問題,然後說被盜用的可能性...

建議︰加強操作介面可以用英文作為密碼、指紋、聲音、瞳孔辨認裝置....

然後就剛好三分鐘-  -|

她說我表現穩定,嘛當然啦這麼行的題目....

 

出來後肥羊說我沒有文化訊息,會低分

他說Miss Chu說他說得好

所以其實今早Miss Chu說「得一個同學係滿意架啫」我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肥羊,

沒想到她下一秒就爆了我的名字出來 =口=....

 

然後她就開始說到底什麼是櫃員機...

可以存款 <- 昨天聽她說過了

可以交錢 <- (驚)

可以入支票 <- (大驚)

聽到這裡我才意識到那一定是台很複雜的機器,然後就立刻聯想到商場的那台...

不過我從未用過= = 連提款機都只是見母親用過幾次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這次高分,

硬要說的話就是我逃避了所有不認識的範疇....

去說應該不會錯的安全性問題 ._.

但是我可以說我「對生活的認識」幾乎是全班最弱的 (應該是全班最弱沒錯了)

千萬不要因為Miss Chu爆我的名字出來而覺得我個人短講好..

 

(P.S. 剛才問母親商場那台是不是,她說也不是,那我真的對櫃員機完全沒有認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あ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