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要我們寫「目標」...

我每次看到這倆字都會覺得沉重..

說長遠目標吧,也不是沒有

但覺得很輕浮

「養妻活兒」「給父母買樓」看上去好像很偉大

但我卻思考不出背後的意義

換言之,這也只是用來應付的而已...

就連短期目標我也找不到

大學讀哪科 ..... 這個最關鍵的問題....

唉.

 

課上到今天,要讀的5科都至少上過一課了

所以基本上可以預計到將會花多少時間在這五科上....

那個結果是

我決定辭掉夢門的工作 -_-

 

下午去了阿水家~

其實他邀請我們上去

我也猜到他想介紹新Party Game玩~XD

我看到後..... 呆了

雖然一看就知道是自製的

但..... 那平衡、那系統

...... 我驚嘆它竟然是僅靠兩兄弟就做了出來

雖然非常複雜

但非常好玩

非常期待下次wwww

Jason Lai不去簡單是他的大損失....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あ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