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放了一個星期新年假

說實話比想像中充實

我覺得跟夜晚遲睡有很大關係,哈哈哈...


 

我一直很嚮往那些可以在新年一家大小去旅行呀,逛街啊之類的Family Day

這樣才有新年氣氛嘛!

只是我家可不會....

雙親都不是懂得享受生活、生命的人

老實說他們在家一個星期,我就得悶一個星期

不單因為是他們除了視拜年、拜神等為「任務」;

也因為在母親監督下我也不能娛樂 Q_Q

所以我只有在深夜他們睡了之後,才開始我的娛樂..

所以我才說深夜遲睡是充實的原因XD

嘛,而且有一項娛樂是可以光明正大地享受的,

就是看小說..

其實在家也沒什麼不好,

只是咱媽很容易心情不好,唉,我家真的不怎麼有「家的感覺」

很可惜

 

老實說,若不是拜年有利是收 (嘿),

我也確實不怎麼喜歡拜年,

原因就是我也不怎麼喜歡大部份親戚..

大部份都是老人嘛,他們沒什麼知識所以也沒有話題..

不過今年契爺有來我家拜年

這一家我就挺喜歡的

(可能因為沒有老人吧,哈哈)

最起碼不會出現「說了你還是聽不懂」的情況

他們三個兒女來了兩個,

一個大兒子雖然靜卻算是成熟,完全沒有令人討厭的孩童氣息

另一個小女兒雖然有點淘氣卻也是蠻聰敏,一向討厭小孩的我竟然毫不討厭她

在茶樓跟她玩了兩小時很開心XDD

 

話說新年很多遊戲都有活動

瑪奇英雄傳的活動算是我見過最誇張的送大禮了,

這種送法對市場的影響之大可想而知...

不過現在我也懂一點點市場如何受活動影響了,

從中也撈了一大筆,哈哈。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台灣人都那麼有錢,或者說肯花錢在OLG上

對我來說是神裝的通街都是

更有一些怎麼想也想像不到的神裝之中的神裝 (理論上得花幾萬塊港幣才弄得到的東西..)

我只是想弄一把Lv70的武器都這麼難 Q_Q 完全不夠錢......

瑪英雖然是一隻看技術比較重的遊戲,

可是你技術再好,武功再高,拿一把木劍(比喻,即不夠攻擊力),還是只能幫BOSS搔癢的...

 

說好的要看Reading XD

大家看到「XD」也知道怎麼回事了

不過沒想到我挑的那個Present的Reading只有不到10頁...

實在太開心了,所以即便如此還是看得完

只是趁著這個假期整理了一下這個學期接下來的工作日程

發現.....怎麼會這麼忙囧

 

在家呆悶了,自然想找東西玩

最後我還是對Puzzle and Dragons那種轉珠遊戲產生了一點點興趣

可是我發現我那破手機的Andriod版本舊,還更新不了

所有同類遊戲全部玩不了...

 

最近我淘寶越來越多了XD

上次買的包包跟外套,都不過$200

可好評不少,物有所值

只是那件外套的手工實在是太差...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便宜貨XD 雖然我不在乎就是了

下個星期我有兩份禮物要送,一份是生日的一份是畢業的

都淘寶訂做了

可是... 內地春節放假比較長,

工廠都停工,

全都來不及在正日送給對方Q____Q

 

 

よあ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