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就發現香港兩家免費電視台的大新聞︰

無線 - 阿志雲及幾個人被控貪污

亞視 - 王征大量入股亞視 (過五成),不過尚未談成就是

 

其實這是偶然還是.....XD?

老實說,因為我自己也蠻希望無線沒落,亞視興起的

前提當然是亞視不要變成另一個低級趣味電視台...

不過目前的大股東都是內地人,短期來說可能性應該不高

但是其實幾個月前剛推出的綜藝節目(?)「財神到」,就已經重蹈無視的覆轍了...

不過我沒看過,估計程度應該比無線低

 

今早看到有記者問會不會擔心亞視變成另一個中央電視台,

我暗忖︰中央電視台有什麼不好?

比起現在香港節目,除了時事節目做得不錯之外,幾乎其他所有娛樂節目都不堪入目,

而且討論性質的節目也很少 (還是根本就沒有?)

如果那條問題背後的意思是「會不會擔心亞視被共產黨操控」這個個人認為可能性較低,

因為考慮到香港的一國兩制和國際性,以及香港電視台是商營而不是公營。

(夜晚8:45更新︰剛才想到一點是,亞視幾次以來都在瀕臨滅亡邊緣被救了,這不會是偶然,

所以想有可能是共產黨盯準了的肉,然後去問父母,他們說的確是由國企支持的,那就沒話好說了。

嘛,即使這樣我還是不介意,只是像豬潤那樣的香港人會寧願不看電視嚕(可參考他留的cm)。)

總之,我就是希望香港電視節目的文化水平能夠提升而已。

與其像無視那樣不斷做自己的節目,我覺得亞視目前購買內地、韓國、台灣、日本等地區的節目

是比較可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あ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