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憶一下,七八年前我剛搬來的時候,有些什麼餐廳.... (那時連都會駅都還沒有,我已經想不起來都會駅原來是位置是什麼了.....) (那時好像沒有路過去)

海達餐廳、C房菜、大家樂、小南灣... 好像就只有這四間。

好了,現在呢?(不計零食)

漁民魚蛋王子、M記、大家樂、即將開店的板長壽司、金豪燒味餐廳(其實就是明利類似物)、波仔、C房菜、品味(若是舊品味還在該多好,一間舊品味可以換七間餐廳)

數過去都會駅還有 歐陸式、唐記包點、大快活、花園餐廳、一粥面、康年餐廳

一個十字路口,三個商場(正式來說是兩個),一共14間食肆....|||||||||||||||||||

根本就是沒有檯的food court囧

零食店還有三間,關了一間,又開了一間.....

酒樓兩家........

(P.S. 這麼多食肆,就是沒有KFC XD")

創作者介紹

夢の調べ.霊魂の音

よあ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馬可
  • 挺幸福呢.. 我想,這樣才滿足得到區內居民的需求~
  • 但是開多些不同種類的商店會比較好吧~

    よあけ 於 2010/03/15 19:37 回覆

  • 馬可
  • 民以食為天;你也沒說種類不多,總之我看到吃飯好去處多,便覺得高興了=)
  • 喔~ 的確吃飯是很多選擇啦 =] 我吃了七八年還未悶 (不斷換嘛囧)
    商場地方有限,食肆多其他商店就自然少了~
    也很難像大商場有幾層,真是啥都有....
    所以我覺得家住大商場附近也是一種幸福 -w- (大商場不單商店多,交通也方便,唯一不好的是東西通常不錯貴....)

    よあけ 於 2010/03/15 20:4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