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我是如何接觸到這款遊戲的呢...

話說有一天我無聊看Google Play商店

看到一款遊戲叫「知識王」

抓下來發現,不錯欸挺好玩啊!問答遊戲的對戰!

可是因為題目台灣向的很嚴重... 而且遊戲設計是「賭錢」模式

輸到兩次破產以後就不想玩了...

但同時,我發現在手機上玩「問答遊戲」這個模式卻是很吸引我!

於是就找其他同樣形式的遊戲.... 就找到了這款著名RPG「白貓」的姊妹作「黑貓」


 

【優點】

比起知識王,這款遊戲的台灣本土程度明顯較低(演藝題除外)

又或者說其實未必低很多,

但知識王的規則令非台灣玩家很難玩下去... 很容易破產

但黑貓則不玩,我作為一個香港人也玩得很順利

 

答題也有分四選一和排序題(還有每日問答的圖片題)

排序和圖片可以暫時,上網找答案

四選一則不能

四選一也有分單色、雙色和三色(每隻色代表一種可以攻擊的屬性)

愈多顏色愈難,每一題都會顯示整體的答對比率

所以看到低比率但自己懂的話,是頗有成功感的~

 

另外養成方面

比起流行的PAD,神魔之塔這種轉珠遊戲,

把一隻寵物 / 卡片 (好啦官方說是精靈) 練到滿級容易太多了

而且也不用抽很多東西回來才能打得贏一些重要的關卡

像我現在繼續是無課金狀態,也把所有活動關卡Clear了(我才玩了三個星期!)

所以不用太擔心會花很多時間精力在「練功」上,

基本上還是可以盡情享受答題的~

 

作畫方面也不錯,畢竟是白貓的同廠出品

雖然說比起PAD確實是差太多

不過精靈的樣子也是頗吸引的

 

【如何開局?】

跟所有手遊一樣,

首抽是極其重要的

不過黑貓的首抽我個人覺得是不太難

我想最多10次也能完成了

我自己是兩次,朋友一次,還有一位朋友則是七次

 

如果你有興趣玩的話,

我可以幫你刷兩次首抽(因為我給你填邀請碼我自己也有好處~)

 

 

其實還是看你個人對「在手機上玩問答遊戲」這個模式有沒有興趣~

我個人是覺得不錯的,在交通路上也能玩,又能多多少少增添一些知識

想開局的話儘管告訴我哦~ 我可以幫你刷首抽 & 看看你的首抽是否可以開局

我的邀請碼︰QQHCGJFY

關於如何開局,可以看這篇巴哈文章…

http://forum.gamer.com.tw/G2.php?bsn=25730&parent=15&sn=256&lorder=1&ptitle=%E9%81%8A%E6%88%B2%E5%9F%BA%E6%9C%AC%E8%AA%8D%E8%AD%98

arrow
arrow

    よあ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