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套是前一陣子無聊時挖出來看的

其實感受也不至於深到要打一篇觀後感XD

不過我實在太喜歡紗羽了 >/////<

你看我鎮文圖也是用她 :D

綜合評價︰B


 

這套動畫也很簡單

主題兩個吧 - 「音樂」&「夢想」

不過我倒是覺得短短12集就要用一個故事演繹這兩個主題

顯然是不夠入味的

 

大前半主要以和奏為主角

藉由與她媽媽之間殘留的「約定」

微微道出音樂的些許本質和意義

不過我覺得真的是很微微

以至於我覺得這套應該歸類為空氣系動畫比較好

 

而夢想是在最後一兩集才開始顯露的主題

故事中一群主角希望在學園祭中完成的一場表演

雖然沒有什麼太大的實質意義

但是大家初初都拿起幹勁去做的

大家都不想放棄

於是無論強權如何壓逼,情況多麼令人失望

他們也要堅持去完成這場表演

這種堅持背後,我覺得還是一種「共同回憶」吧

像我常常說的,一班人一起努力地去完成某些事情,是一些很美麗的回憶

而音樂的角色,在這一個訊息裡,就單純是一個載體了~

 

其實我想說的就這些XD

都說了我是為了紗羽才打的這篇wwww

不過關於夢想的最後那兩集其實也算不錯

在這個工具理性當道的社會,突顯一下堅持到底的浪漫

也不失為一份美味的精神食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RI TARI 音樂 紗羽
    全站熱搜

    よあ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