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幾天好像有些話題想說的,

可是回到家裡,無聊開了blog又忘了想寫什麼 =____=

...... 希望待會能邊打邊想起來


星期二我早退了,十分罕見!

我自己都忘了上一次早退是什麼時候,

這會不會是人生第一次呢....

 

我早退其實是因為要去聯合醫院看腳......趾.....公 (遭毆

不知道我在這裡有沒有提及過,

早前左腳腳趾甲出現「趾甲內生」的情況,

起因︰趾甲剪得不好

結果︰左邊趾甲再向左生,插進肉裡,導致發炎,腫痛

 

本以為消炎了就沒事的,也的確消炎後平時活動都沒有問題,

但是因為還是插在肉裡,手按下去會痛

尋思還是去做手術切掉腳趾...........甲

 

因為早前去看私家醫生,他說要打直切掉邊緣

我心想打直切的話應該還是要打麻醉吧,算是個小手術

不過星期二去聯合醫院卻只是打斜切.... 麻醉都沒有打,雖然還是蠻痛的... (痛的程度大概去到能忍住不出聲的極限)

其實我覺得似乎是私家醫生說的做法比較有道理,

因為我趾甲內生的原因正正就是打斜剪了趾甲

這位醫生倒還是幫我打斜剪,回復到了最原始的情況

唯一的不同就是我現在知道要怎麼護理...

希望它正常生吧= ="

 

P.S.

那天早退去聯合醫院其實真是多此一舉,

叫我4:00去到,卻要我等到5:15 =___=

早知道不需要準時就不早退 =皿=..

 

下次覆診︰6月15日


土瓜灣的Cafe換了囧

本來是橙色的yeshua,換成了紫色的Eastar

只有外面換了,裡面沒有裝修過=  = 連桌子椅子都沒換過....

人當然也換了,原本那位可愛親待的服務員不在了 (煙

重點是沒有學生餐了 =皿=

..... (嘆


樓下的板長壽司今天開幕了 @@ (其實好像還沒開放,只是裝修時用的木板拆掉了)

我本來以為「自家うどん」(うどん = udon = 烏冬)是它的招牌,誰不知原來跟板長壽司是兩家不同的店 = ="

但合併一起,我懷疑是一個微型food court.....


好像到頭來我還是沒有想起我原本其實想打什麼話題XD.....

下次還是寫在手冊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あ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