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蠻想去UST的

1. 環境好

2. 近家

所以這次O Day不能不去...

再說我是這種漫無目標的....

更不能不去了..

 

想去的約一起吧@@?

 

老實說,再想清楚

其實如果讀CS.... 我可能還不如讀化學?

反正也都是對著死物工作..

讀化學似乎還比較有意義點

如果可以去著手研究改善環境之類的.... 再好不過

事實上我想看看AL什麼成績再決定的

奈何JUPAS好像是放榜前就要填的了......?

還是放榜後?如果是放榜後就太好了...

所以,至少比起CS,我又多一個選擇了~

再說,其實自己的電腦根本不算好

只是身邊好的人太少而已...

在大學讀CS的,恐怕都是像橙那樣的精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あ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