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這個賜座男大熱,就像當年巴士阿叔的第二輯,

又引起激型批評.....

但我有一點很想吐槽,

這跟「毒男」有屁關係?


很多媒體,Facebook group,

都稱這個賜座男為「毒男」

但我看過影片,

完.全.看.不.出.哪.裡.有.毒.男.的.特.徵

毒男的定義︰

http://zh.wikipedia.org/zh-tw/%E6%AF%92%E7%94%B7

維基的定義也跟現實使用情況不太相符,

毒男在香港已有跟宅男劃上等號的趨勢。

 

我之所以這麼怒,是因為如果使用香港普遍人的定義

我也算是個「毒男」

但要我跟這種人渣有同一個稱呼,我實在看不下去


亞洲各地不同媒體 (尤其是香港和台灣、日本也有不過因為日本御宅文化強盛,媒體不敢亂來)

愈來愈打壓御宅族

使用不準確的定義,替人冠上負面稱號

然後一些沒水準的人,為了避免被冠上這些稱號,又加入他們的戰團

喂,

人本身就有內向和外向兩種不同的性格

憑什麼將內向的人都冠上負面的稱呼!

我們只是一群喜歡靜態活動的年輕人!

不見得我們對社會貢獻比外向的人少,不見得我們思想比外向的人幼稚,不見得我們意識比外向的人淫穢,不見得 (下略..) .......

 

我(消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あ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