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剛才回家 玩艾爾 (艾爾之光)

我看到個路人,

ID是「幻想御手」

這是超電磁砲的情節裡的一個名詞,是「LEVEL UPPER」

於是我就走過去搭訕,

我說「LEVEL UPPER @v@」

你猜他回我什麼......


他說︰「zerix.........?」

@口@ 我當場就嚇傻了!!

我說「@口@ 你是誰!!!!!!!!」

他說「i am terry」

我說「哪個terry @@?」

為什麼這麼問呢,因為我認識的人裡有兩個Terry,而且兩個都姓陳,facebook兩個都叫Terry Chan,

我見到「Terry Chan and Terry Chan like this」就很興奮XDD

他說「i am the one who got 99 marks in applied math...」

=w= 驚訝是對的,但不是你想像中那麼驚訝,

我今天回來跟他聊 (MSN),我說我PHY大捷~

他說他Applied也大捷~ 然後說今次實在太簡單了,Paper II能拿99分XD

然後我問他︰「是不是看到我玩才玩的@@?」

其實想想都知不可能,如果是這樣,他早就找我了~

所以其實是巧合XD!!!!!!!!!!!!!!!!!!!!

那種喜悅 難以形容啊

就像「他鄉遇故知」XD!!!!!!!!

 

最後多謝橙介紹這位朋友給我認識,

他是橙進了莊啟程後認識的,見他也有玩StepMania,

就介紹給我認識XD (其實是介紹我給他認識? 因為當初是他add我MSN的XD..)

之後發現大家很多同好,或有緣的地方,

例如都興趣都是ACG、喜歡的動畫類別也是感動類、

會考一會都2A6B (他好像2A7B?)、母校原來在我樓下、

然後今天又發現大家都有玩艾爾XD 雖然他只玩了兩星期啦..

 

糟了 好像公開了太多他的資料?

Terry你見到不滿的話儘管跟我說我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あ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