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水的生日,

我們一行14人(連阿水)去了旺角某間Cafe (還是油麻地? 反正差不多啦)

前前後後三個活動,

以下逐一介紹~(雖然頭兩個是廢的XD 主要還是想說第三個~)


首先是,人未齊時,在玩三國殺~

我很喜歡插圖,把女角畫得真的很漂亮

男角們的,武將有武將的殺氣、用計的有用計的睿智

總之插圖我覺得真的畫得好好

 

雖說三國殺是抄BANG!的~

不過像水說的,抄得好嘛~

覺得比BANG!好玩不少~

雖然BANG!擴充之後也有陷阱卡和會回環境也很好玩就是了~


之後吃飯,叫錯了,主菜和飲品都叫錯了

........ 嘛算了,反正是來跟阿水玩的~

這些沒所謂啦~~~~~ (自我安慰中)


重點來了~

就是阿水準備的解謎遊戲 @v@

雖然俺笨解得很吃力啦XD

但還是很喜歡&感謝阿水拿這些題目給我們玩

最後想跟阿水說~

雖然我們最後都說猜得很辛苦甚至說你以看我們苦惱為樂 -_-

我聽到你說「咁算囉」那時有點擔心 @@

其實我相信大家都很喜歡這樣的形式的

原因是,

這是屬於你的生日會,你這些題目存在你的獨特性,

即只有你在才能玩的 - 這樣的意義!

而且幾個人合作解出來的過程都很享受

希望你別誤會 / w \ 下次繼續玩吧!

希望你昨天也玩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あ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