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更換密碼也快半年了,

這次的密碼擁有人也應該會有所減少

如果想要密碼的可以找我~

不過我想得到的人基本上都會給通知書

一些會給但是我覺得沒有看我blog的我就沒給了

你以前有的但又沒有給你的,

多數都是我找不到你,

或者...抱歉地,我決定不給你密碼...

建議還是先問我要吧

 

得到密碼的,不一定代表我對你信賴程度增加;

失去密碼的,不一定代表我對你反感;

我想說的就是最好不要以擁有密碼作為關係的標準~

 

(以下被點名人士~ 我打算給你密碼可是你msn沒on,見此文章請聯絡我)

莊S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あ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