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說呢...

暑假前plan了不少東西做,

結果是幾乎都沒有完成 :D

Pure完成度︰4/6左右

Chem完成度︰不足一半 (或N/A)

Phy完成度︰不足一半 (或N/A)

本來就算... 這個暑假須以昇華的級別提升能力

結果未能如願啊...

原因有很多,但都不是理由

中七,真的,真的要好好努力了

羊你的惰性別傳給我 :D 你也一起努力吧

雖然如此,我卻覺得這個暑假過得蠻充實...

可以說是最充實的一年了。

 


不如先來說說  未能完成計劃的原因︰

1. 懶

我雖然一直都不覺得自己很勤力,但是以前還覺得自己蠻有自制力,

可以遵守時間表...

但我最後認輸了,我發現原來自己其實很懶

其實我沒必要在這個暑假把整個中六的課程走一次,

反而當是一個長期大溫習的開始更好

不過現在再說已經沒用了,

只能在中七努力 :D

2. 親戚來

阿姨、表嫂、表姐、表妹

這四個人的到來及暫住,都令我無法好好跟從自己的時間表 D:

3. 盲腸炎

住院及手術,加起好像有四天,

這四天把我本來已經修改了的計劃都打亂了

結果我Pure Maths本來打算完成6個cycle

最後只完成了4.5 而且skip的題目也未能全部完成第一次go through D:

而那手術之後.... 整個人都頹了

什麼都不想做ˊˋ

我只好將這種頹廢作為警告,把動力凝聚在中七

 


 

接下來就說說為什麼我會覺得充實

這就得拿以前的暑假來比較了~

除了有一年.....好像是中四的暑假?

看了很多動畫~也覺得很充實之外

另外就是今年的了

主要是... 蠻多新鮮事

1. 演唱會   這個真的... 太開心了  再次謝謝Terry :D

2. 手術   XD

第三就是... 8月後半  我終於能夠很好地品嚐 Online Game跟朋友一起打的樂趣

這幾天一直在跟Terry和あかり玩艾爾

說真的.... 比一個人好玩太多了

不過有點捨不得啊... 開學就很少再有機會了呢 D:

 

最後再說,

中七真的要很認真了,

要回到中一下學期那種狀態呢...

 


 

最後,今晚終於錄了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あ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