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聖誕節的時候,BLOG的風格會換一次

想換個黑暗點的,夢幻點的....

那樣我很多喜歡的這類風格的音樂就可以放上來了 -w-

不過我不懂CSS.... (倒

所以還是要依賴樣式....(哭

而且好像很少這類的樣式 -3-

 

換風格之餘,

屆時密碼也將會更換

當然,會有人得到更多密碼,但也有人會失去一些密碼....

(主要是秘密心事,冷靜一想其實只有很少人有資格知道...)

(所以冷靜一想其實我也很少朋友XD..... 真的很少...)


我發現現在的生活節奏緊湊,

生活中很多想打BLOG的事情到了有空打的時候就忘得一乾二淨了....

我不喜歡這樣....

所以我不想日後的工作也是去到這種程度 ._.

 


 

說到週記呢,

我發現也有很久沒有寫週記給莊Sir了

不過他好像有空會來訪這裡....

不過只有週記他才會回覆XD...

好吧,待會打一篇給他~


我終於玩跑ef - latter tale了

千尋真的好可愛 =w=

難怪萌倒這麼多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あ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