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星期日的事,

我們一家三口那天下午打算買麥當勞過去彩雲邨 (在彩虹)

跟我祖父母一起吃

於是在出發前先買了

(因為爸開車,很快所以就先買了,不然去到買更久)

結果...


我把東西都從紙袋裡拿出來,

「欸?少了一個雙牛芝堡!」

$8的那個雙牛芝堡,才$8喔,$8

 

然後我就半懷惡意地玩玩麥記...

我先打電話給1083問我家樓下麥當勞的電話

問到了後,打了電話過去

因為過了~30分鐘了,他們查單也開始有難度

終於查到了,我跟他說

你們漏了個雙牛芝堡喔

然後他說問我住哪

我說...

 

我現在人不在那兒,我在彩虹,你能不能打電話給彩虹分店讓他們送過來?

 

XDDDD

 

他先說能不能等我回去再拿,我說我回去就不拿了,現在需要

他說彩虹那間跟他不是同一區,不過他也試試

過一會兒,彩虹那間麥記打電話來 XD

不過說要一小時後才送到 =_=

嘛算了,好過沒有

然後過了不知道多久 (應該沒一小時)

他說他的同事去了但沒人應門 =______=

然後跟他核對了地址,沒錯啊,九成九是那個白痴送貨的敲錯門了.....

然後他說這樣要等他下一次在那兒有單才送來了

 

然後在我們走之前真的送來了XD 這個歷盡千山萬水的$8雙牛芝堡XD

送來的那個人一聲不吭把飽遞過來轉身就走 LOL

 

.....我是不是太過份了 =▽=? (但事實上5個人只有4個飽,實在需要嘛..)

創作者介紹

夢の調べ.霊魂の音

よあ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amson
  • .......
    如果我說很過份你不會介意吧....
  • 我知我過份啊 =w=

    よあけ 於 2011/06/23 20:35 回覆

  • 馬可
  • 我不得不再落井下石……你真的很過份啊!
    你知道你這樣做,涉及的人力物力所值遠超於$8吧~
    算吧,總算給每個看過你這經歷的人一份特別的經驗。就假設我們合起來作過這樣一個惡作劇吧~
  • 我也知道自己過份... 事後想起來也有罪惡感 =▽=
    不過話又說回來,其實打個電話很簡單,
    漏單送外賣對麥當勞來說也是常有的事,
    重點只是彩虹那個第一個送的出了最大問題.....
    當然了即使沒出問題,還是超過$8的 =w=
    但對麥當勞這種公司.....我實在覺得剝削我們的也很多....各方面上....

    話雖如此,過份還是過份哈哈

    よあけ 於 2011/06/23 22:46 回覆

  • 水
  • 其實這叫「一個願打 一個願挨」 XDD
    所以無所謂la~
  • ^^"

    よあけ 於 2011/06/25 00:0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