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星期日的事,

我們一家三口那天下午打算買麥當勞過去彩雲邨 (在彩虹)

跟我祖父母一起吃

於是在出發前先買了

(因為爸開車,很快所以就先買了,不然去到買更久)

結果...


我把東西都從紙袋裡拿出來,

「欸?少了一個雙牛芝堡!」

$8的那個雙牛芝堡,才$8喔,$8

 

然後我就半懷惡意地玩玩麥記...

我先打電話給1083問我家樓下麥當勞的電話

問到了後,打了電話過去

因為過了~30分鐘了,他們查單也開始有難度

終於查到了,我跟他說

你們漏了個雙牛芝堡喔

然後他說問我住哪

我說...

 

我現在人不在那兒,我在彩虹,你能不能打電話給彩虹分店讓他們送過來?

 

XDDDD

 

他先說能不能等我回去再拿,我說我回去就不拿了,現在需要

他說彩虹那間跟他不是同一區,不過他也試試

過一會兒,彩虹那間麥記打電話來 XD

不過說要一小時後才送到 =_=

嘛算了,好過沒有

然後過了不知道多久 (應該沒一小時)

他說他的同事去了但沒人應門 =______=

然後跟他核對了地址,沒錯啊,九成九是那個白痴送貨的敲錯門了.....

然後他說這樣要等他下一次在那兒有單才送來了

 

然後在我們走之前真的送來了XD 這個歷盡千山萬水的$8雙牛芝堡XD

送來的那個人一聲不吭把飽遞過來轉身就走 LOL

 

.....我是不是太過份了 =▽=? (但事實上5個人只有4個飽,實在需要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あ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