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那篇說.... 今天應該也沒有人加入

誰知道....

Committee 多了5個 =_=

YITAA多了7個 =_=

搞什麼啊囧

然後昨天說的那個死小孩結果也填了YITAA...

 

先說Committee

Lunch的時候有一位4E的女生來到毫不猶豫地寫了名,好像是已經深思熟慮了的樣子 0口0

緊接又有一位3A的男生... 看上去也是不錯的人,也是沒怎麼猶豫就填了,事後我問他知不知道Committee是什麼意思,他都答到我幹事 @@"

然後也是Lunch.... 有一位3E的,很可愛的女孩子也來填了,然後也幫另外兩位男生填了,不過那兩位事後來看似乎並非想入,說那位女孩子填錯了學號,不關他事.... 所以5個裡面沒有計他們

之後是放學...

原本是MMPT和Home E的一位女生,最後也填了Committee =w=

然後臨結束的時候... 有一個應該算是很有熱情的人也填了,因為那時我跟他說「其實已經夠人了,這張form我本來是想收起來的了」,他還是猶豫下填了,足以見他的熱情....

 

然後是YITAA...

這裡的質素就很參差了 -w-

Lunch有兩個2B的.... 感覺不太合作,不過可以接受

然後上面說的4E的女生也填了YITAA

然後是上次說的死小孩,還有他的朋友,不過他的朋友似乎比較好

然後是放學

放學又有兩位女生來填了YITAA

似乎也都是比較優質的人

 

所以我才會有「這年代低Form女孩子比男孩子優秀」的感覺 = =...

 

另外在ECA Fair看到一位女生,她的髮型可謂非常獨特,而且髮型跟她的臉孔很相襯,有一種超凡脫俗的感覺

事先聲明... 我是以欣賞藝術的心態去欣賞的喔@@"

我描述一下她的髮型..

首先是感覺很柔順的髮質,前額是被直髮完全遮蓋的,剛剛好在眉上而已

兩面側面也是完全的直髮,過耳

而前額直髮排列的孤度是往兩側彎下去的

然後其餘的頭髮則用一個大蝴蝶結綁了起來,但獨特的是紮在右邊,而不是後面

如果要很簡單地用圖畫描述.....

Photobucket

應該與現實有點偏差就是 (死

(那條馬尾和其他頭髮都應該再長一點)

面孔則有點洋娃娃的感覺,不知道是天生的還是化妝的,但一點點而已。

 

至於MMPT那邊,一共收到了26份報名表

抽起了兩張,一張是像肥Jack那樣的blacklist,一張是連名字都「XXX」...

不過單看字體和TICK了什麼,都可以看得出有差不多一半都是.....

等車時想到

其實我可以以「MMPT是服務性質」這個理由來進行選拔

理所當然 (合掌

這樣就不用怕了...

 

其實看到不少校友~~~

Rita啦、霄兄啦、筆芯啦還有昨天已經來了的TL

不過TL遺漏了一袋校服在禮堂 =口=

真糟 ._.

Rita已經當選學生會會長了!恭喜 (鞭炮

看到霄兄,我們先握手,然後相對無言

惟有淚千行 (誤

不過認真的.... 從眼神交流之中,看得到一種特別的感覺

有點像「惺惺相惜」但又好像沒那麼誇張..

 

整體來說

這次ECA Fair的成績超出了預料的一半以上

所以說是奇蹟...

比起其他學會只放一張虛有其表的Member List成功太多了 (遭毆


放學時,發現原來MMPT有一位5C的成員

也是住健明邨!而且是ACG同好!

於是就聊到家樓下...

聊什麼還是跳過吧 -w-

不過問了他拿MSN

他跟梁志光日文都3級 @v@

另外我現在才知道原來1級才是最高 (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あ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