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 見還早,就打一會兒..

打了阿水給我的兩首Bloody Tears~

感覺鋼琴版的好聽很多....

又無意中發現了

在Alice_Step 3rd Generation 裡

有一首 夏の羽音 0口0 (這首歌我很喜歡但是很少見有SM譜)

而且難度在他的那麼多首裡算是很高的

打了一次,錄了兩次都沒有AA =w="

第三次,亦即是錄的第二次,亦即是下面這影片...

破千Combo,但還是沒有AA囧 (後面三鍵太多.....)

 

話說,打這首我也有點驚訝

1. 歌風那麼輕快舒服,我上次訓練營還在船上把頭探出窗外對著海唱,感覺非常良好.... 但竟然宣傳片的第一句就是「あなたが殺した」= =...

2. 這首歌的節奏感還不算強烈.... 但竟然能做到這種難度 - -... (我現在不能AA的歌都已經真的稱得上是很難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あ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