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打blog了呢 -w-

今天竟然一件功課都沒有

如果真的要做也只有Chem-is-try了XD

那我就趁這個機會打一篇久違的Blog吧....

===========================

~校園生活~

兩個月過去了,其實學會會長是學期初忙,過了ECA Fair後就慢慢緩下來了~

中化和UE不論,反正我要求兩科都D就夠

Pure Maths 讀下來沒有想像中那麼難... 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_.

嘛也是好事吶,要是沒有進步空間我就糟糕了..

目標依然是C XDD

Chem愈讀愈好玩 -w- 真的好玩,現在教到Bonding有形狀而且是3D的

又解釋到很多中五只能接受的事實~

Physics也是沒有想像中那麼難,至少比Pure Maths簡單太多了XD...

不過我其實我是Wave和Optics那邊比較弱的

Mechanics在中四研究了好久.... 根基蠻紮實

所以我頭兩課功課錯得離譜XD..

 

今早的Promotion...

同班的同學給的反應都是中性偏負面 -w-..

背景音樂是

《KANON AIR Piano Arrange Album - Re-feel》的第8首 - 「青空」(讀音︰あおぞら,Aozora) (不知道為什麼青空的空就是Zora,平時的平就是Sora..)

===========================

~校園以外的生活~

幾天前祖母和母親的舅母 (即是祖母的弟弟的妻子) (下稱老金,因為這是閩南話的叫法) 來了

老金跟著祖母順便來旅遊的,祖母即是為了過她小學年代的老師的生日而來的,不過也順便待久一點,待一個月左右

話說我爸前幾天去深圳接她們回來後跟我說,原來老金有時候也很懵

(為什麼是「原來」?因為她以前是小學校長,給人的印象是有智慧的人)

事情是這樣的,

那天爸去海關接她們,因為老金是遊客身份,需要填寫一份不知道什麼表格

她填完後海關喚回她,說有問題,似乎是說不清楚,把我爸也叫去

我爸一看那表格

哇!怎麼護照號碼那麼神奇!A123456(7)?! (我忘了是不是這樣,但總之是連續數字)

當然,再想一秒就知道

老金她把貼在某個地方的Sample照抄了一次......XDDDDDDDDDDD

她來了幾天,也發覺她雖然是小學校長

但智慧卻... 不過如此...

雖然說兩代前的人別太高要求,但將她與同代的人比較也不是出色...

 

洗冷水洗到現在了...

這兩天雖然還是蠻熱

但不知道為什麼水噴下去好像還是跟20度左右差不多冷....

不知道能堅找到什麼時候 (煙

=====================================

~娛樂~

最近在練

《KANON AIR Piano Arrange Album - Re-feel》的第6首 - 「夏影」

但是聽說Music Contest在12月舉行= =

夏影不是很好聽,我在想彈Carrying You還是鳥の詩...

但Music Club到了現在竟然還一點動靜都沒...

不給人時間練習嘛 (翻桌

本來我還想試試唱歌的

唱Lunatic Tears -w-"

肥羊建議我用任賢齊的歌去參賽

嘛的確我唱他的歌好像還可以

不過就是想唱動漫歌嘛 ._.

Anyway我現在要先買個麥克風再說...

 

最近在玩逆轉檢事 -w-

可惜只漢化了3章~

逆轉系列一向都很好玩...

可以算得上是掌上型遊戲機遊戲的王者了..

=================================

本來還有東西想打的.....

結果媽叫我幫一個同事的女兒(小四)畫畫= =

靠....

我電腦稍為好一點點而已,更遑論電腦繪圖....

我連畫板都沒有,畫個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あ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