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放學去買一直想買,想買很久的 -

「空の軌跡SE」!(SE = Special Edition)

SE是三部曲的合集 - FC (First Chapter)、SC (Second Chapter)、the 3rd

其實想買的原因是因為網上沒有the 3rd的繁體漢化,

而聽聞簡體版很多bug... 而且角色名字之類的東西都不同了,感覺親切感大減

而且玩完FC、SC,覺得這作品甚有收藏價值

所以即使是HK$460也在所不惜XD


 

現階段還不打算玩,因為畢竟AL將近... (我還是打算AL後再玩)

而且我打算由頭玩起... 摘錄一些劇情片段、戰鬥片段之類的....

現在已把逆轉1(復蘇) + 2 + 3 + 4 + 檢事 英文版破了再說XD

我確信對UE很有幫助~

 

暫時到現在,在18歲那天對自己在Online Game上許下的承諾守得很好

只跟朋友玩,不自己一個玩,更不花錢玩

最近陪肥羊和Arick玩龍之谷.... 不過這隻實在是不吸引我XD" (而且感覺玩了幾小時只玩了一點點...)

很抱歉~ 我還是決定今晚移除安裝它了XD

 

今早在facebook貼了空軌SE的圖,不過也在這裡貼一貼吧~

雖然買了回來很高興,不過包裝頗多傷痕... 美中不足,尤其是收藏價值上 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あ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