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出自今天我的中午飯...

今天我的打算是去La Kaffa買一杯飲料

然後去麥當勞買兩個$8飽


La Kaffa是什麽?

話說...當調景嶺還沒有貢茶的時候

這裡只有一間叫台北的台式飲料店

自從貢茶來了之後,他它就關門大吉了

可是不久之後,這裡又開了一間同類的商店

叫做La Kaffa

雖說是同行,可是他的主打從奶茶變成了咖啡

價錢也比較奢侈化

我上次只在那買過一次奇怪的飲料,這次才買了一個正常的

所以可以說今天才是我第一次光顧

 

今天我買了一杯 草莓雪霜

我本來以為是一杯上面有雪糕的普通草莓飲料

可是我看著店員做,有一點點吃驚...

我看到店員把一大堆冰塊和好幾顆大顆的草莓

放進攪拌機,開始攪拌...我清楚看著她攪拌

攪了快5分鐘,我今天終於有幸看到沙冰是怎樣做出來的

看著這樣做我也比較安心,因為如果草莓是真的,攪拌機還算乾淨,冰塊沒細菌,

那這杯東西就真的是好物

然後這沙冰弄好後,店員就再把忌廉(雪糕?)擠到沙冰上,

然後再在忌廉上面擠一些草莓醬 (<- 結果就好像麥當勞的新地)

這樣就完成了: (上面的忌廉已經融了,原因就是下面關於麥當勞的...)

Photobucket

雖然$18,可是看著他弄有加分,而且就這樣看料也蠻足

草莓味也很新鮮,而且有送coupon意味著只是$16

買得過!

 

今天是星期六,據我在這裡住了多年的經驗

1:00下去麥當勞是沒人的

可是今天我下去的時候

「Wt th..」

隊排到出門

應該是因為買加大裝有送杯子的原因...

如果真的那麼喜歡的杯子的話倒是可以理解,

不過我是沒想到這種宣傳式的設計也能吸引這麼多人...

因為我已經買了飲料,沒有反悔的機會了.... 只好排隊

結果那雪糕還是忌廉的東西就融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あ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