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大學生活已然開始,

9月5號是揭開我人生新一頁的大日子 -

從此晚上我將不再被束縛 (第二年沒宿住就... 不過我想就算回家了束縛也會低很多)

從此我將不用再讀一些我不感興趣的科目....

我應該感到十分興奮,然而為什麼沒有打Blog呢?

正正就是因為樂得太忘形了,到今晚自己一個在宿才有閒心來打這篇Blog XD


 

欸?你問為什麼我今晚還在宿?

雖然今晚我學車,明晚也學車;但就算不是這樣,我原本也打算天天都在宿裡睡覺的 (特別假日除外,例如中秋..)

原因就是我覺得回去睡一晚其實會造成很多麻煩...

首先,回去睡 = 回去洗澡

回去洗澡 = 回去換衣服

回去換衣服 = 洗衣服 + 要留一套衣服在家

真是很麻煩的..

然後如果我每星期都回去睡,床單又要換

我睡上層的,換床單其實蠻麻煩 + 消耗體力

對天天都很累的媽來說,算是蠻大的負擔

但如果特別日子才回去,那就可以特別日子才洗一次~

所以這裡衣服就可以都留在宿,特別日子才一兩套回去

而且雙親星期六上班,我回去睡個覺沒意義= =

所以我的計劃是星期日早上回去,夜晚吃完飯回來

 


嗯... 然後來說說課堂

其實到目前為止,通通都是Intro,也沒什麼好說的

但我又比較幸運地,選的課導師/教授都不錯 (PHED除外,那個導師雖然不算惡,但也不算好人,很冷又很Harsh)

SOCI就不用說啦,

UGED碰到跟組OC Lily :D (不過那位Prof.的英文有點難跟,但我不會這樣就Drop就是了..)

JASP(日語第一階段),本來還在擔心日本人說英文會... 但沒想到她人又Nice,英語也很好,完全聽得懂

就是.... 課堂有點小學雞 + 功課有點多 + 無謂的感覺 (嘛不過我覺得一門語言的初階就是這樣的了也很難會很有趣地教...)

ELTU 的導師雖然感覺有點悶,但人很好,而且碰到SOCI的同學,也認識了幾位談得來的同學

 

然後說說宿~

入到明華堂XDDDDD

而且最後仕健也入到明華堂!!!!!!!!!!!!

後來才知道明華今年First Choice的人比預番的宿位還要多,

所以99%入是假的.....

但正因如此,又再一次覺得自己超幸運 :D

不過說真的,明華雖然人人都不錯

不過還是沒有想像中Warm.. (不過可能已經是最好的了吧)

至少我已經見過很多次"Happy" Corner = = (硬物一次,人體n次,水砲兩次..) (n~10)

我不知道自己最後會不會變成接受了"Happy" Corner... 不過我絕對不想成為被Corn的那一個

尤其是我想上宿生會 (為了第二年有宿..),被Corn的機會更大..

但無論如何我都會去傾莊看看... 因為我實在不想只有一年住宿那麼短暫..

 

嗯......其他也沒什麼好說了

總而言之,只是過了一星期,

就已經覺得很開心、滿足和充實~~~

甚至都開始怕迎來畢業的那一天了哈哈XD

(然後這想法又會立即被「活在當下」四個字都打回去,其實心情有點複雜)

arrow
arrow

    よあ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