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是崇基60週年的千人宴

其實我還真是蠻期待的,畢竟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多圍的巨宴

光在嶺南場的看台看去草地上一張一張的圓桌已經足夠壯觀...

 

這篇其實不算以千人宴為主題,

以是說千人宴那一晚的事~


多謝Cyrus那麼早去排隊,幫明華買到這麼近看台的票 >:D

 

說實話,食物質素比想像中好很多

不,應該說蠻好吃了

跟奇異果說的「冷菜」天淵之別 -3-

 

舞台那些表演呢... 有點失望,

我想很主要都是因為看台太低了

不過我不知道建高一點是不是會很困難@@

畢竟我相信這麼明顯的問題不可能60年來才第一次出現

 

表演中最值得一提的一定是崇宣的舞...

不對,是阿堅的舞才對

真.是.超.帥!!!!!!!!!!!!

Terry︰「如果阿堅一個人跳會很好看」

同意 >:D

如果我是女生一定在昨晚迷上他了 LOL

抱歉我不是GAY的嘿

但我沒想過阿堅不戴眼鏡的眼神那麼吸引

那種眼神再加上他的微笑,真的很有大明星感覺

然後他舞又跳得很好看

我昨晚不知道跟他說了多少次你真是超帥...

 

接下來說的就是明華候選堂主副堂的上台環節

彬彬跟想像中一樣很有霸氣

其他堂主副堂︰「XX新莊,XX!」

彬彬︰「明華P!你地點叫我!」(將咪指下台下)

眾人︰「彬彬!!!!!!

多麼有台風 LOL

然後到拼酒環節

雖然我個人覺得他酒一直直線在身體中間流下去不太好看

不過其他人都覺得這樣反而型 @@

最重要的是他最先喝完,倒完,然後把酒瓶往台上一放

馬上「推開」(在他們前面走過) 其他堂主到最前面dem beat

能說什麼?十宿加一堂的堂主就數你最帥型霸了 LOL

不過呢... 其實我個人不是那麼開心 (不是不開心,只是沒有一般人應該有的狂歡感覺)

因為我真的不想改掉明華溫暖和低調(圓潤?)的形象

下一年彬彬做了P... 亦聽Turbo和賓治說想sell明華更多的東西

我真的有點擔心明華將走向何方

Anyway... 現在說這個還是太早

總之昨晚彬彬作為一個候選堂主真是100分

 

千人宴完了後回到宿,

洗完澡etc之後到Lobby

本來看到他們在玩三國殺,不過下一局就變成狼人了

蠻好玩的昨晚那幾局都

最正的是 Terry 跟阿堅做情侶的那一局

我直到遊戲結束才知道是怎麼回事

然後恍然大悟,怒拍手掌...

那一局我真是超亂

一切都是由Terry的獨特舉動開始

他少有的想做警長,以我對他的認識,他亦不會是狼人做警長

而令這一局變得超精彩的重點就是一個新月事件︰預言家、獵人和女巫變成狼人;兩個狼人都變成預言家

這一個換轉令三個正派角色互相自己自己都是正派的了

本來這對村民很有利

但....萬萬沒想到這三個人裡面,預言家竟然因為跟狼人成了情侶,而成了三人之中的間諜!!!!!!!!!!

這預言家跟狼人的組合實在非常強勁...

狼人因為可以殺掉兩個狼人而不易被發現

預言家又因為那個新月事件而不會被懷疑

直到最後...剩下我(村民)、和那三個人和一個狼人

那一局我是被燒的,但我本以為即使我死了,村民仍能勝,因為那三個人是知道在那個新月事件之中誰沒有開眼的

即使狼人殺了其中一個,剩下的那兩個仍然能燒死狼人

....... 但狼人居然跟預言家一組,結果狼人殺了女巫、預言家跟狼人都投票燒獵人

情侶就這樣獲勝了!!!!!!!!!!!!!!!!!!!!!!

這一局真是精彩絕倫

值得寫成微型小說 -_-

 

然後再玩多一局就3:20了...洗洗刷刷,3:30去睡

結果今早睡到12:20才起來囧

arrow
arrow

    よあ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