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這個暑假


其實都在玩

唔,玩也沒什麼不好的

日後恐怕再也不能這樣玩法了

這個暑假有人去學很多東西....

有人去打暑期工.....

無論怎麼過,它都有它的價值

我說過我的字典裡沒有後悔二字

一來是覺得用現在的價值觀,去幻想再做一次以前的選擇,那自然是沒有意義的

二來是覺得無論當初怎麼做,那個選擇都有它的價值。

總而言之,這個人生只有一次 (可能兩次吧,不知道中七的會不會又要為大學的事而忙?) 的暑假

請作為重要的回憶的一部份好好保存起來

不管它過得好不好,有沒有意義....



今天瑪奇維修的時候

我看了TL在27號那天Copy給我的寒蟬禮

亦即是寒蟬的OVA

一共五集,三篇

頭尾兩集,一集一篇

都是搞笑用的,跳過不提 w

中間的「賽殺し篇」很有意思

放心,解都播完了,已經沒有恐怖場面的了 =w=

第4集禮奈的那段說話,真的值得錄下來

就算用來當德育教材也不為過....

唔,有種感覺是寒蟬的地越快要穿過奈葉了...XD

不過奈葉也有很多很有意思的地方 =w=

我不能..... 一時衝動就拋棄了它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あ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