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回顧一下當初的任務,沒完成的有︰

- Pure Maths Past Paper...沒有碰過=____=

→打算暑假才慢慢做

- Chem和Physics的資料整理

→放到復活節

我發現我工作做不完的最主要原因是家人在家...

往往暑假時我安排好了一天的工作,結果半天就做完,剩下的時候就拿來打機...

但是在星期天,新年這些他們在家的假期..... 就很多時安排頗寬鬆的時間到頭來還是做不完- -。

他們一直看電視來騷擾我,雖然也是我不專心才會被騷擾..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他們在家我不能正大光明地打機,

但是如果他們不在家,我專心之餘可以隨意安排時間,

很有做完正經事才去打機的動力....

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想獨居的最主要原因 -3-

雖然說獨居了我要自己照顧自己的起居飲食,在這些方面會多花了時間,

但是這些時間...換來的是工作和娛樂的適當安排以及高效率,絕對划得來....

(其實最近玩過的RPG Online Game包括Mabinogi和一兩年前的ECO,認識的朋友都很好聊,人多的時候很快樂,

但是往往在人家的時候 (夜晚、星期日) 我卻不能玩

所以......才想要有工作和娛樂的適當時間安排。

現在我是放學回家後打機,媽回來後做功課;星期六的日間打機,星期六晚及星期日做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よあ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